生活中心/综合报导

许多求职者为了能够更快速找到工作,都会多投履历增加机会;不过,就有女网友指出,自己收到一间公司邀约面试,结果一看「时间」却傻眼了,竟然是凌晨4点,惊叹「比没更改错字严重耶」。

面试。(示意图/翻摄自免费图库Pexels)

原PO在《Dcard》上表示,自己收到一间公司的面试邀约,没想到一打开却让她默默地笑了,只见面试通知的信件中,时间写著「9/29上午4:00」,不合理的面试时间让原PO哭笑不得。

原PO说,虽然知道对方百分之百误打时间,将下午四点面试打成上午四点,「但…送出去前没有再看过一次吗?时间打错比没更改错字严重耶!」不过原PO并没有将该公司的名称公布,只是「最近疯狂投履历,真的投到有点心烦意乱,分享给大家会心一笑!」

面试通知竟然约凌晨四点,引起热议。(图/翻摄自Dcard)

贴文曝光后,网友们不禁笑回,「设计熬夜赶稿到凌晨4点,接著面试你,很合理啊」、「说不定其实公司没搞错,他们有夜班缺」、「美编设计忙到凌晨4点很正常啊」、「在确认妳有没有新鲜的肝」、「是应征早餐店?」、「欸搞不好真的是早上四点喔!妳还有六个小时不到可以准备」。

对此,原PO则在底下留言补充,「职缺是美编设计,上班时间是周一~周五9:00~18:00」其他网友则发现,薪资落在24K-40K,不禁直呼「这个薪水范围有打跟没打一样吧」、「我前公司薪资条件写3万到5万,结果最资深做了8年的主管才不到4万,设计业奴性都很坚强的,3万5已离职」、「没毛病啊!24000,后面的数字拿来衬托而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