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你去几天,就给你先拟定一个。

第一天: 天安门,故宫,晚上逛前门与王府井二选一吧。这是一条线。

第二天: 颐和园,北大或者清华二选一吧,都想去也行。看时间与精力,晚上可以在五道口吃饭或者学院路逛逛,与北京大学生一同夜生活。

第三天: 八达岭长城,八达岭野生动物世界。这俩挨著,一天搞定。


天安门在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和故宫挨著,所以你可以去看2个景点,你看你是从哪下车,然后在其他地图软体上,定位,然后坐车,颐和园在海淀区,和清华北大,在一个区,清华北大离的很近,步行跟著地图指示就可以到达,不过星期天或者节假日,人有点多,需要拿著身份证登记入内,长城有点远,有直达长城的小火车,也可以包车,或者和其他人一起拼车,在来北京之前,可以下个北京地铁,这样出行很方便的


天安门故宫,大剧院,北海公园一天

颐和园,清华,北大,在一块,一天

奥体跟长城一天


天安门得去留影,但是看毛主席貌似只能是周二周四好像,可以百度下,上午可以去天安门逛完,下午去颐和园风景很美,北大清华得大清早去很早排队,暑假那个人多的去晚了得排几个小时都不止。长城比较远离市区,得早点去早点回,人是真多,暑假,做好防暑降温多带水


早出发观看升国旗仪式,游览天安门广场中心上的人民英雄纪念碑,人民大会堂,和毛主席纪念堂。等故宫开门,游览故宫。游览一下什刹海,胡同游,参观下国子监和孔庙,第一天行程。第二天可以去八达岭长城,然后回到市区,前往奥林匹克公园里的鸟巢水立方看看,第三天,颐和圆然后前往清华或北大,北京动物园,一天是不可能游玩完了,长城在郊区,车行的2小时候来回的四五个小时


感谢各位给个旅途指南,完全对北京的陌生人,第一站是天安门广场,请给我看到我上面要去的地方给出您的建议,下一站先走哪了比较近,依次建议一下,谢谢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