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问题啦,谢谢大家的回答,我已经有自己的想法了。


作为一个老北漂,我觉得还是先来北京混一段时间。姑娘你还有的是机会后悔。

户口是北京的一个大问题和前提,如果没有办法解决户口,还是别考虑来北京了。

你在小城市混到80分已经十分不容易了,到了北京你突然发现,满分是TM的1000分啊。——这是一个天花板非常高的地方。小城市一辈子到不了的年薪,这里可能会帮你实现。现在年轻,来看看不吃亏,二线城市随时回去,落户都不难。

你男友来说,先不急反驳你妈妈,先看看你未来的公公婆婆是什么样的人,嫁人看对方的家庭很重要,男人再好,和婆婆三观不合,很难过得开心。

最后,如果来北京,有户口的女孩找个没户口而工资比较高的男人,是比较合理的搭配。如果来北京,千万不要让自己单身到30岁。我不歧视,但是这个城市对个年龄的女孩很不友好。


建议理清楚几个思路/

第一。在北京还是不在北京发展。这个主要考量标准肯定不是家长的建议。因为最后付出行动和承担后果的人是你。

第二,婚姻听还是不听家长建议。这个主要考量家长为什么反对,以及伴侣关系的质量和可持续发展的潜能。有时候老人看人确实很准。但是自己亲身经历是最有说服力的。亲身经历个人认为异地恋没有说服力,最好有超过几年的同居生活来实践两个人是否适合婚姻。而不是谈恋爱。

第三,想清楚你自己的目标和想要的东西。也就是拿出时间聆听自己的真实的想法。不靠感性,要有理性分析的部分。其实人内心是很清楚自己想怎么活的。但是顾虑的外界因素太多。建议真诚对自己。这样即使以后的路不好走,也不会太后悔。


留学生落户应该不花什么钱,你能北京落户一定要落,哪怕你去男友城市,也可以在北京生产,给孩子落北京户口。

自己能攒钱买房的话就自己买房,没有条件就给下一代创造机会,既然两个人异国恋都不怕,还怕异地恋?

真爱不是用嘴说的,是要双方努力的,既希望你男友不辜负你,可以给你要的幸福;又希望他最终辜负你,让你知道生活的残酷。

记住,白马王子和白雪公主结婚了的结局是童话,真爱没有在一起的例子也很多,且行且珍惜吧!


我俩都北方人,情况类似,不过我上门时候他妈也是不太同意,闺女我培养出国了回国为了我追到我工作的城市感觉为我牺牲可大了,可想而知就差扒了我的皮了,只要你俩把你俩要去的地方工作稳定,有收入,让他们看著放心,基本也会认同的,关于找工作这个真的念过大学毕竟工作还是好找的,难的是好工作,我当初也是忽悠我能养您闺女您放心吧,当家长面,把好脾气好疼人都表现出来,都是女人也会被感动的,我俩最后去的南方城市,好不好全看心态,反正我俩挺开心的


北京找工作,为什么要花钱?只要是需要的专业,应届毕业生包括海龟,合适的,都是直接给户口、安排工作,没有听说还要托人送礼的!

如果有机会落户北京,建议你先拿到户口再说其他的。拿了户口再去外地工作更好。

再一个,常规来说,不被双方父母认可的婚姻,一般不会幸福。你妈妈不看好,她的工作不应该你去做,而是应该你男朋友去表现,争取你妈妈的认可。不然,比较难办,分手必然,慎重!


去吧,起码这辈子不后悔,北京有许多二线城市没有的,你没户口没关系,只要你的女朋友有户口就行


挺想去那儿旅游的。


不该来。去一个二线城市生活质量比来北京高多了。更何况留学生在北京多如牛毛,来了也没有什么优势,工资会比你想像的低很多。19年北京的落户政策比之前紧多了,留学生也没那么容易落户


如果能解决户口,还是建议去。女孩有户口你会发现可以解决一切问题。


虽然觉得去北京可能会有很多变数,但是比起长沙,我觉得还是到北京更好,你是北方人,到了长沙时间久了未必能习惯。至于你妈妈,单亲家庭,妈妈很辛苦,但是说不好听的,妈妈自己的感情也没处理好,所以你自己的感情你既要有主见,又要慎重。


怂成这样?北京都不敢来?那就别来了


北京会让你增长见识,让你成长。

为什么会问这个问题呢?目的不同选择就不同


想不想完全是看你,北京作为首都它的文化底蕴比其他许多城市好很多,但是不可否认的是,它的天气也很不好,除此以外,如果你是追星的话,会方便很多


那得看你有没有做好来北京的准备


看自己想了吧,看自己的性格是求安稳还是想漂泊,可不可以接受离家远


不知道

「该不该」这类问题就别问了,都成年人,你自己的生活还得自己选,别人出的主意都是站著说话不腰疼,有意思有参考价值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