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在2000元以下,平时不玩游戏。经常使用日常社交、视频、新闻、导航交通软体,使用强度算是中等强度,不介意屏幕大小(越大越好),本来看好魅蓝E3,cmos也好,内存也大,外观漂亮,但看到很可能是emmc就有点犹豫。后来看到pro6plus也不错,但是又怕4g内存不够用,很纠结,能帮忙推荐下吗,主要希望日常应用快,不慢不卡?谢谢


两个都不建议但是非要选一个的话,果断选魅蓝E3

骁龙636(660降频版),无论功耗还是性能,都胜于8890。

外观更不用说 E3的蓝色挺好看的,加上全面屏,我觉得也胜于p6p拍照,E3的拍照应该是现在魅族全系列最好的一款了吧,也胜于p6p。但是p6p也一点都不差,就是续航差强人意。

所以,别想了,E3吧


p6p路过,没用过E3不发表意见。

先说弊端:

1、p6p对联通比较友好,移动信号较差,会影响通话质量哈。

2、电池只有3400mAh,那个电用得比水还快,不过看了下E3更小,自己斟酌吧。

3、手机屏幕有弧度,好看是好看,但是钢化膜会有白边。

优点:

1、屏幕是真的漂亮,视觉享受满分。

2、音乐外放是真的好听,来电再也不调只震动模式了,想让全世界跟我听音乐。

个人想法:

1、买新不买旧对以前的产品更新速度来说是有道理的,但是现在的手机一年出n多部,都差不多吧,想当年魅蓝note第一代不是还吊打了很久它的弟弟妹妹们吗?

2、旗舰机更好一点。


建议pro7高配版,耀石黑的质感不是e3能比的

pro7或pro7plus旗舰的,而且是x30处理器!!!


为什么不选择pro7plus呢,第三方也就两千多点儿。不玩游戏的话x30比636还是好不少的,2k屏也不错啊,如果不追求全面屏的话


果断E3,毕竟是最新出的机子


都不选


18年量产机跟16年旗舰机比,46开吧

买手机买新不买旧是硬道理


看操作习惯吧,想要全面屏e3,想要mbackPro6,就这样,其他没什么好纠结的,另外2k屏我用下来非常舒服

我也在纠结,我想买plus黑色

屏幕好很多


如果非要魅族那就E3,前几天去体验了还不错!要是不是很差钱还是建议上小米note3.我其实也想换手机,奈何年前刚换水果


买新不买旧

刚好这两部手机都在手,强答一波。外观,手感,拍照,信号e3强。其他6p胜出,屏幕,音质,性能还有nfc,虽然用处不大,起码有不是。

性价比更高的应该是6p吧,二手七八百左右 e3千把块钱。

买新不买旧吧,日常体验e3更棒。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