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样天天在整形医院上班的

真的没有用过你们说的那么牛的牌子,我就说说我自己常用的几个牌子的产品吧。

因为我是男性 面膜懒得用,基本上用的最多的是喷雾,喷雾推荐润白颜的修复喷雾,喷完很舒服很舒服。我一般是洗完澡涂完身体乳,再喷雾喷一些就睡觉。面膜呢就算了。

就是这款喷雾!因为是在医院上班,一般是给我们进货价多一点拿的,

出门呢随身带的防晒是修丽可的

贼贵,我们拿货都很贵。 出门反正带一瓶也就够了。

至于洗面奶嘛,我个人是很随意的使用。目前还没有使用医疗的洗面奶,之前有朋友推荐我使用可礼金的一份胶原洗面奶太贵,没舍得用。

面膜嘛,对于女性如果你非要使用,我就继续推荐你使用润白颜的吧,就是太贵了。其他的家的看看就算了。


创福康创福康创福康

真的性价比最高


医美面膜,认清械字型大小面膜贴


医美系列面膜,本人自用两年推荐,可复美,创福康!自用款也在卖


最大区别就是械字型大小和妆字型大小的区别!械字型大小的产品生产工艺和要求是和药品一样的,监管把控也是是可以进医院的!成分单一,只含功能性的成分,比如玻尿酸,烟醯胺,熊果苷等,不含酒精,防腐剂!反馈好的有可复美,绽妍等,也得根据自身的肤质选择适合的产品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