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就服处为服务有求职需求的民众免去舟车劳顿的辛苦及民众网路投递履历等候面试通知的忐忑,力邀11家企业厂商人资人员来到就业服务站参与现场征才活动,让求职求才两端较虚拟网路还快速得无缝接轨。中秋假期前的黄金周邀集包含零售通路业、物流配送业、居家长照机构、餐饮服务业等共释出230个工作机会。欢迎社会新鲜人、二度就业、中高龄者或转职需求的民众前来参加,同时为确保求职民众权益,此次参与厂商目前皆无劳资争议及放无薪假状况。

劳动局长陈信瑜表示,服饰名店奇威行(有)公司看好未来市场,于台北地区释出多名正职门市储备干部职缺,从事都会区域店舖能力、门市销售行政工作,且强调无经验可培训,起薪达40K。展店于101顶级商圈的顶鲜担仔面(股)公司释出40K以上薪资面议的资讯工程师职缺,有大胆向科技产业借将的企图心,欢迎热爱餐饮业又有资讯方面专长的高手前来挑战。因应宅食经济崛起,位于内湖地区,结合中央子母厨房、虚拟餐饮品牌及外送服务餐饮营运模式之轩馔厨坊(股)公司,释出内场兼职人员,时薪170元,且诚挚地欢迎中高龄者及二度就业工作者。台湾受恩整合服务(股)公司之照顾服务员职缺时薪220元起,高于一般水准,莫不希望吸收新血投入产业,特别是若为108年度应届青年只要符合条件,还可搭配「青年就业奖励计划」与「特定行业就业奖励」方案,最高可多领 13.8 万元的补助。此次的征才多有储备干部的职缺,应征储备干部除应有企图心、抗压性外,诚信、独立、主动学习、团队沟通也是很重要的人格特质,建议求职者盘点自己,主动积极投件。

陈局长提醒防疫新生活期间请参加就服处各就业服务站所举办之各场微型现场征才活动之求职民众,当天配合各就服站现场进行量体温及酒精手部消毒作业,若无法维持1.5公尺安全社交距离,请配戴口罩。

就服处表示,各站的微型现场征才时间分别为9月22日(二) 内湖就服站(近捷运文德站下车转公车至内湖行政大楼)、北投就服站(北投行政大楼/近捷运北投站);9月23日(三) 西门就服站(捷运西门站);9月24日(四) 信义就服站(近捷运象山站1号出口/信义行政中心)、西门就服站(捷运西门站) 、南港东明青银站(近捷运南港站1号出口)、 景美就服站(近捷运景美站)、艋舺就服站(捷运龙山寺站) 、9月25日(五) 北投就服站(北投行政大楼/近捷运北投站),当日活动时间均于下午2-4时办理,欢迎有兴趣的民众踊跃报名参与。

就服处说,就服站的现场征才活动每周一次,强调区域性及在地化,市民朋友就近求职、工作,可节省不少的交通用度,再配合工时弹性调配,当可一举数得,且就业媒合服务完全免费,活动相关讯息欢迎请洽台北人力银行的OKWORK网站(https://www.okwork.taipei),查询征才活动行事历或电询就业服务专线(02)2308-5231。

更多新闻推荐

忧台海情势恶化 江启臣吁:两岸政府应尽速恢复对话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