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跟他说,您继续。你们伊拉克多牛逼啊,十多年之内让同一个国家揍了两次,你们人民现在上学还坐飞毯呢吧?反正我又不是那个打著读书旗号来逃难的回民。你不喜欢中国,那中国喜不喜欢你,你有没有考虑过。

很正常,谁会喜欢自己妒忌的人


你喜欢不喜欢,我们就在那里,不悲不喜,日渐强大。我们就喜欢看你们干不掉我们,又恨得牙根痒痒,还不得不跟我们一起建设有中国特色的全球一体化的样子

没人敢在我面前说这个,第一,现在我国是蓝星上最大堂口,第二,我年纪极小就副高了,鄙视一切非兔子类小动物-----大抵又穷又懒或者很穷很懒。以前给学生上寄生虫课,某第三世界某某部长千金不肯上,说他们那没有,我想你就装吧一时图个口爽,说你学会回去就有了,TMD她当时就哭了去投诉我种族歧视,半点不怕,有人下来调查,一把抓住她说我没说过你冤枉我,还坐在地上哭得梨花带雨,大家见过无耻的,没有见过这么无耻的,目瞪口呆。然后拍拍屁股去吃饭去


我还是那句话:我们中国是大国,没必要在乎别人的看法。虽然了解一下别国的想法是有意义的,但也没必要要跟他们争论什么。
你确定是开玩笑?
你喜不喜欢,我就在这里,爱喜欢不喜欢呗
什么时候发生的事,我周围的人都问我是不是像其他中国人一样有钱
真巧我也不喜欢伊拉克
喜欢不喜欢是个人喜好和态度,无所谓啊根本。 对于我来说,这个不重要,你甚至可以吐槽黑中国,但是实事求是即可。 就像你描述一个人一样,你可以不喜欢这个人,你也可以黑他,但是你不能乱说,造谣和恶意中伤,其他都是个人态度,不需要在乎。

谢邀。

------------------------------------------------------------------------

直接地讲大多数情况:这就是歧视。

几种可能:1. 受北美当地人舆论的影响,歧视中国人。2. 在他国的亚裔种群竞争意识,靠排挤中国人的观念团结伊拉克人。3. 初来他国对于不受社会认可的恐惧。黔之驴的吼叫。4. 个人智商原因。
类似国人说不喜日本
当然你可以做到比他们强很多啊,然后被迫喜欢你

出国后这种事多了,习惯就好。以前我在东京坐地铁,对面就做一个欧美男的,我怀疑是失恋了,英语骂了中国人一圈。同校的好多人很明显的更亲中国台湾省...


哈哈。多大的事呀。 不喜欢就不喜欢呗,还是伊拉克……哎。


不知道算不算邀请,但还是先谢一下。

前几个知友的说法都很在理,但我并不能完全认同。

说一个自己的经历吧。

之前在韩国留学的时候,有一些韩国人,认为中国还是处在一个很落后的局面,所以对我们这些留学生总是抱著一副很可怜的态度,认为我们什么都没有。那时候答主就会用非常贫瘠的韩语(对,是贫瘠的韩语,羞愧)努力解释,现在的中国发展的很好,不是你们所认知的那样,中国现在有什么什么什么。虽然说完并不是所有的韩国人都能认同,但有的认同了,那就够了。不认同的,也就笑笑不去争辩什么了。

所以答主认为,遇到这种情况,首先最好还是先交流一下,看看是不是有什么认知上的误解。如果有,正好解释清楚了,现在中国发展的那么好,作为中国人都是很骄傲的希望国外友人能到中国来看看;如果没有,就是不喜欢,那就像前几位知友说的那样,不要深交,笑笑不理他就好。

最后打个小广告,我在做一个留学生回国后的微信公众号,海归集结号,有兴趣的来关注一下咯~

(不可以打广告请联系我,我会删除广告的部分,谢谢)


不喜欢就不喜欢呗…………你喜欢就行了…………人家不喜欢或许是不了解…………你安心上学就好…………好好学习…………不要想太多…………


不要深交这种敏感的事没人会拿来开玩笑的,他肯定是真的不喜欢

或者,他下次再看玩笑就开回去,但是不推荐这么做除非他把你惹毛了


他是真的不喜欢 没有人会在别人的地盘上开这种玩笑

谢谢邀请

如果是以前的我 我会理据力争 中国哪里好 你为什么不喜欢,不喜欢就是你的不对!可能会争的面红耳赤。

现在我想明白了,不能让所有人都喜欢你 喜欢你的国家,喜欢更好、不喜欢不强求~

但是想说这个老外这么直接当著你们面说不是故意的气你就是不懂事!个人认为这样的人不值得生气和争辩。


老美不是好开这种"玩笑"吗

最后来一句no offensive 【手动微笑】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