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压吧欢迎你,顺便如果你想学1秒5喷我可以教你
难道不是滴水之恩 涌泉相报,但是无缘无故受欺负了一定会睚眦必报嘛?


骂他干嘛,等到开学读书,干死他

讲真,单纯回答这个题目,仅仅建立在你与「骂人者」没有任何其他复杂的人际关系的背景下,觉得你应该不但不回骂他,反而对他表示更特殊的尊敬,班级群里大家都不傻,以旁观者的角度来看,可能你表面上处于劣势,但其实是占了优势。

当然,我觉得是不是他骂你还真的没准是有些原因的,可能是你没有注意到的小问题
先私聊吧,了解一下情况


必须直接骂回去,直接二话不说,骂回去!!!!!!!!!!!!!!!无论何时


你要是真没错就骂回去。不反抗 他会越来越过分的。

今天我被小区群里一个傻逼艾特我骂了一天,他骂我我怼回去,那傻逼还来劲了,没啥文化,直接骂脏话,不停的艾特我,我让他报房号,去找他,结果他报的别人的房号,那个户主知道了也很生气。我就撂了一句话:冒充他人辱骂别人,已经涉及名誉侵权,走法律程序吧,然后我就退群了。我感觉和垃圾人对骂了一天真不值得。


不要骂回去,装可怜

拿小恩小惠利他的朋友

表现的豁达,大方,随和,无所谓

嗯他不是无心的

我不在意,可能我哪里不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算我不对我也不会改的(透露一点俏皮)

昂就这样,记得一切自然


16年前大家都还是未成年人,不懂事尚可原谅,现在他们拉你进同学群你可以拒绝,也可以观察一下他们拉你进群的真实意图,然后决定是否退群,不过无论怎么处理都不存在是非对错的问题,你有权决定是不是与他们密切交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