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时候从下往上看有双眼皮,睁著就看不见了,好像还有些三眼皮,这样割了会不会变成四眼皮,感觉眼外面的框挺大,但是眼睛小,泪奔~~(&>_&


谢邀

看了一下姐妹的情况,是明显的内双,眼部的脂肪比较多,建议做全切双眼皮+去皮去脂+去眼袋

整体做下来效果会好很多,但是问题来了,适合那种风格呢?姐妹的眼窝比较浅,脂肪过多,整体的感觉是偏向自然的,双眼皮的风格适合韩式风格,一般比较适合我们亚洲女生,风格也是偏自然,很适合内双

案例:

希望能够帮到你


小内双一般建议做全切双眼皮祛除松弛的皮肤,你眼睛还有内眦赘皮可以开个内眼角,不然做了双眼皮线也不够流畅,到眼头那里被包裹进去了不好看。

建议去正规大型医院和三甲,慎重选择医生,面诊看一看医生擅长风格,与自己审美达成一致,最后模拟设计双眼皮形态,确认是自己想要的效果之后就可以确定手术。


本来有双眼皮,因为内眦赘皮比较重,把双眼皮挡住了一部分,就成为内双。你这种情况只需要寻找一位开眼角技术真正好的医生,开眼角把内眦赘皮打开,就会露出双眼皮、睫毛和被挡住的眼白,就会变成自然顺畅的大眼睛双眼皮,不需要另做双眼皮了。谢邀。

割双眼皮是重新形成一个比较明显的重睑线,因为现在内双双眼皮折皱不明显,所以出现三眼皮,割完后只会形成更漂亮更明显的一层双眼皮,不会三层四层。有一些内眦赘皮,需要开一下眼角,你比较适合开扇形双眼皮。


这是严重内眦赘皮,隐形重睑,多重睑,开个眼角做个双眼皮就好了。年轻人除了全切双眼皮之外还可以选择定点双眼皮,恢复会很快。

如果是小眼睛加上内双的话,一般会是开眼角加上双眼皮吧,效果会更好点,找个口碑好的眼部整形医生,也得看医院的规模哈,问题不大哈哈。不过看图片双眼皮还是挺明显的哈


眼部整体基础不是很好,严重的内眦赘皮把本不明显的内双挡住了一部分,视觉上眼球就会显小。

上睑皮肤薄.观察眼部皮肤年龄不是很大的。手术恢复很快.

如果有做双眼皮改善的想法建议去正规医院面诊和医生沟通会采取最适合您本身的手术方案.

个人建议开眼角+全切双眼皮

双眼皮贴,你值得拥有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