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薪百万应该早有房车了。月供即使还有也不过是零花钱一般的存在。大部分钱可以花自己和家庭身上。只要别太作,别太矫情,可以过得相当不错了。会装逼会运作的话,年薪百万可以装作年薪千万的样子了。已经可以让你有信心和状态与场景顶级富豪圈层里出没了。当然这又是为了更上一层楼。

给我推送来回答这个。

太特么看得起我了。

不说了。去搬砖了。

再见,再也不见。


谁邀请我了,年薪百万,我也很想要啊^_^


年薪100万,到手里差不多只有50万左右的样子。

相当于一个月4万块钱,只能算中等生活吧,按照房价500万来算,不吃不喝要10年才能买得起房子,而且房子还不能涨价,也就是说这10年来房价还是原来的价格,显然不可能。虽然你的工资也会一直涨,但是涨幅不可能会多大了,毕竟到了这个水平一般人也到了中年,当然除非有些人可能35岁之前就拿到这个水平,后面还会涨。

如果夫妻双方都能达到这个水平,就比较宽裕了,不用担心什么,但是如果只有一方达到这个水平,在北京这种一线城市,也只能说是刚好维持住生活,毕竟有这样的工资,自然不可能买80平米以下的房子,不会开15万以下的车。

每天都会有压力,不敢生病,一旦工作出现危机,就有断贷的风险。整体来说压力重重,但比月薪只有1~2w的人来说,还是过得相对轻松些。如果有家庭,开支会陡增,也会不堪重负的感觉。


如果有几套房子,可以勉强中产,如果没房,和年薪30万的无非就是存首付快点,开差不多的普通车,穿的衣服也差不多


有一个前同事,反正他也看不到,我就说说吧

税前100,到手60-70,15年在回龙观买的房子现在还贷款,开20w的车,小孩要上学了,在攒钱买学区房

我说一下这个收入段在北京的问题: 如果有资格,并且已经工作过一段时间了,大概率是有一套自住房的,月入5w,房贷要还2w(贷350w,总价500w的房子),有孩子的话,幼儿园5k(非常非常一般的私立幼儿园),家庭费用1w(有老婆孩子,一方老人过来照顾),车的费用,剩不了多少,还要想著换学区房,生活舒适性和月入1.5w的单身没什么区别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