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往东往西的住宿都比较远,往北就是故宫,所以如果你想早起看升国旗或者逛天安门广场、故宫等地方,给建议:

1、北京饭店,这应该是比较近且著名的,价格不便宜,看你预算如何;

2、前门附近的快捷酒店,前门在天安门正南方,从前门出发到由南往北正好穿过天安门广场。前门附近有很多快捷酒店,汉庭、如家、七天等都有,你可以选择;

3、地铁二号线的地铁口的酒店,比如长椿街、宣武门、和平门、北京站等,二号线是北京人最少的地铁,你可以坐地铁到前门,再由前门去天安门。

4、一号线也可以,但是一号线人多。一号线的话你可以选择住在西单或者东单,或者再远一点。

5、研究一下公交,找公交直达天安门附近的,比如国家博物馆站的公交车。

经常出门的人都知道,用各种酒店预订的APP是可以用地图查看的,价格、地理位置都有。但凡在知乎问这种问题的,都是欠缺旅行或出差常识的人。


躺在地上,装聋作哑,等警察叔叔送你去马家楼跟遣送的一起过夜……


离天安门最近的酒店可能是北京饭店吧,不过价格比较高。

如果想看升旗的话不建议住的太远,地铁最早开的时间比天安门升旗时间晚一点,不建议地铁出行。不过如果可以租到私家车倒也不错的。


前门楼子边上有个肯德基和麦当劳睡一下吧


麦当劳吧,24小时收容


网吧通宵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