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这边挺多的,项目很不错!


朝阳丰台都挺不错的,导航一下!


如果我说不喜欢你了,那一定是愚人节


不知道题主住在北京哪个区,海淀有家「昕福推拿」、望京有家好像叫「源生堂」,都是做正规按摩的,技术比一般的足浴店好很多。我再给我打个广告,我有心今年9月份也做一家试试,如果做了,希望能来捧场!

很多家庭式的还是很不错的 朝阳 丰台都有


朝阳丰台这边挺多的,按摩项目挺多的,靠谱的我倒是知道几家


我懂,要的si信


朝阳居多,而且质量都不错


舒服,卫生,安静最重要。对了还有大浴缸


挺多吧,你相信我


来了,直接安排


朝阳挺多的


北京靠谱安排无套路


要想找专业的看的不是店,看的是人!近期,我的颈椎不舒服,原来的良子健身那33号不在了,现在疫情,我也不敢乱跑。一般按摩店好的技师很少,应该说是相当少。

装修的新店开业的,主要看老人能不能支撑的住,支撑不住,这个店也就离关门不远了。我一直想找一个年轻的按摩技术好的按摩师,真的太难了。年轻的女孩,谁的胳膊会粗呢?要不是小的时候,干重活,谁会有那么一把子力气,现在找个样貌好点的,技术好点的就已经是不错的了。

除了女技师,一般40岁以上的男技师为佳,一定要选,看著有些文气的技师,那是干了很多年才有的气质,与修脚师傅完全不是一个级别。按穴位相当准。

我有一个哥们,他跟著一个技师走,技师走到哪里,他走到哪里。技师回老家了,他才换别人。他是铁粉,那技师技术也真好。

我现在的后背肩胛骨处,经常酸。感觉被堵了。以前是肩颈,后到腰椎,再到屁股,小腿,我的病情感觉走了一圈。

我小腿,曾经走路都要一拐一拐的。

如果你想自己找,看价格段,按摩是200-300元,就在网上找这个价格段的按摩,一般正规的按摩店竞争最激烈的价格段。不过这排名,只能说明一部分,有些店铺不走线上,线下门店位置好,客人也很多。所以X团等仅作参考。

可以在某平台,上找找老师傅,它们可以上门,但是价格不便宜。也可以找我。我帮你找,但是你也要帮我找,消息互换哈哈!

我先推荐一个,scl19861989这个。仅限于正规按摩,这个是我打9分,主要擅长踩背和SPA。这家我去过很多次。力道很足!我就这一张图,当年我觉得他家的杠子挺有意思的,就拍下来了。后来我才知道,这是五指生的特色。但是我去了五指生好多家,都没这个做的好。

私聊我后,必须给我一个同等级别的。我感觉写这么多,我会亏!


中医院应该就有的。


朝阳有很多


你想要的


主要看你在那个位置了


我知道一家不错地方


大床房,标题大浴缸,爱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