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回答里有两位问图,这里就先放一下)假如手上有较高价值的翡翠需要出手,走拍卖途径的话,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吗?如何在合适的时间,找合适的拍卖行进行出手?


我作为买家讲讲观感经验。

昂贵的东西找大型拍卖行,看的土豪多,容易卖出好价格。小拍卖行是捡漏的地方。当然大拍卖行,你东西不好对方不收。翡翠显然是在国内拍好,保利,嘉德,瀚海,匡时,看看他们什么时候征集拍品。

另外你手上的东西,总是有个来源吧?很多卖家都回购的,有利润也会帮你联系交易。如果当地翡翠市场不错,拿去店里给店主们看,他们也可以帮你卖掉。


谢邀,要么渠道卖,要么拍卖卖,方便的话上图掌掌眼。

回答更新线~~~~~

题主补充了图,图片看质量是有的,如果有图片的质量上拍卖没有问题,就是定价要合理。特别提醒的是,拍卖的定价是个学问,切勿以零售的价格送拍,很大机会被刷下来或者流拍。

另外,可以考虑和有高端客户资源的渠道合作,但定价也要合理。


泻药,只要品相够700万左右,本人可以帮忙联系帮助题主出手
去保利拍卖行吧.国内比较好的拍卖行

要看是什么样的翡翠?

如果年代是民国以前的,可以拿去拍卖行。

当代新出的翡翠送拍不一定好。

现代的做工比以前的确有不如的地方。

要拍,先联系拍卖行,发照片,对方认可有拍卖价值的会主动联系你。 不会收取你任何费用,

正规 拍卖行赚的是佣金。

翡翠只是东亚,特别是中国比较认可它的价值, 西方不一定。

如果东西很好,东西好包括材质和做工。不急于用钱,可以留一留,多放几年一样会升值。

缅甸翡翠原石是越来越少的,好东西什么时间出手都是一样的。


坦率的说,谁给你估的700万,你就找谁出手


你不应该先去拍卖行问问吗


谢邀,700万的翡翠拍卖吧,


这种成色的去找嘉德,保利著急用钱推荐你找华辰他们下边有一个质押公司做的不错,放款比例挺高的
国外的拍卖行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