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想不开吧。保险销售10%吃肉80%喝汤,剩下10%汤都喝不上。
专业要扎实 做人要诚恳 行动要积极 业绩会有的


业绩高为王 人寿需要销售人才,有业绩才是硬道理。另外要想清楚 是否自己适合干这行
清楚并拥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底线
1、态度诚恳,真正为客户著想。2、对那些不熟悉的主动找你买低价高保额的一定要擦亮眼睛,有可能是带病投保或者隐瞒了部分事实。

3、没有一夜暴富,只有细水长流。坚持时间越长,变富有的可能性就越大。

4、推荐最适合的保险,不要让佣金蒙蔽了内心。比如没买过个人保险的一般的主推意外和重疾,首先保大人再保孩子。5、客观比较,产品对比如果差了一点没关系。各家公司的同类保险产品其实都大同小异,再差也不会差的很远,其实最重要的是专业和服务。6、你的口碑比佣金远远重要的多!
你首先要问问自己,真的喜欢销售吗?认可保险吗?自己是否适合做销售?

对于一个19岁的孩子做销售是一件非常锻炼和提升能力的事情,在这里有一点点我个人建议,如果对保险不是很认可,那我可以建议你,找金融行业的其他销售试试。


如果在武汉的话,你可以来我们团队,如果不在武汉的话,做寿险行业的话,第一就是坚持,第二就是投入。

用八个字可以总结前期的阶段:简单相信听话照做。

到了中级的话,或者说你身为组经理,或者是促经理以上职级。

你要考虑的事:mpe的辅导能力,以及mpe的独立经营系统。

总监职级及以上这个我不是很清楚。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