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ryMiao Cyberboard机械键盘超有事,200个赛博庞克LED任你摆布

AngryMiao推出的Cyberboard是款有著赛博庞克风格的机械键盘,不但外型的设计与配色都散发出80年代的科技感,机身顶部还搭载由200个RGB LED组成的点阵萤幕,使用者不但可以透过专属软体设定颜色,甚至可以自行创作动画。

RGB够大才昂声

Cyberboard支援蓝牙5.0无线传输,采75%配置,具有方向键与Home、End、PgUp、PgDn、Del等按键,但没有数字键盘。其外框采6063铝合金搭配阳极处理,全机重达2.4公斤,并在电路板上铺设3.4公厘厚的矽胶材质静音垫,以发挥吸收震动的效果,整体设计可以说相当「稳重」。

Cyberboard最大的特色在于机身顶部的RGB LED点阵萤幕,它由200个矩阵LED 组成,在平常不但能显示各种颜色,还能播放动画,使用者也能透过专属软体自行设定,可玩性相当高。

Cyberboard是把造型相当奇特的机械键盘。

目前共有白、灰、黄、绿、紫等5种颜色选择,配色都相当抢眼。

其最大的特色就是机身顶部搭载由200个RGB LED组成的点阵萤幕。

萤幕还可以显示动画效果。

使用者可以在专属软体中设定LED的颜色或是自行创作动画。

Cyberboard的预定上市时间为2020年10月,但它的价格并不便宜,预定售价高达美金680元(约合新台币20,180元),或许会让许多消费者望而却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