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VPN 推荐

所谓的「VPN」可以视为网路世界的跳板,透过 VPN 上网,你就拥有了某个国家的 IP 位址并隐藏了自己原先的位置,因此有不少人都会透过 VPN 达到隐私防护,或是跨国申请服务等目的;像是透过 VPN 跨到世界各地看 Netflix 纪录片啊、跨到外国看 Disney+ 等等的。

不过,在众多的 VPN 服务中,哪一家的服务最为稳定呢?在 2020 年个人推荐 Ivacy VPN 这家厂商,原因如下。

  • 2020 最佳 VPN 推荐:Ivacy VPN 官网请点此

2020 最佳 VPN 推荐:Ivacy VPN 

Ivacy VPN 有以下特色,是我推荐他成为 2020 最佳 VPN 的理由:

同一个帐号,可以同时在 10 个装置登入

你只需要付款一次,家里电脑、公司电脑、手机、平板等装置就通通可以用同一个 Ivacy VPN 帐号跨区;就算家中有其他成员,把他们的装置加进来也一样可以共用一个帐号。


▲ Ivacy VPN 可跨装置使用,且一个帐号支援 10 个装置同时登入。

多帐号通用,是推荐 Ivacy VPN 的第一个理由,而且支援各种装置,像是 iOS/Android 的手机、平板,到 Mac 电脑、Windows 系统等通通可以使用,在行动装置上使用也很简单,一键就可以完成连线。

可解锁七个主要的 Netflix 地区影片

台湾 Netflix 的影片并不多,如果想要看到 Michael Jordan 的纪录片、各种日式动漫、大自然纪录片等等,都必须要到外国的 Netflix 才能看到。


▲ 像是 Michael Jordan 的纪录片,在日本 Netflix 才有,这时就可以透过 Ivacy VPN 解锁。

根据实际测试,用 Ivacy VPN 看 Netflix 影片非常顺畅,没有什么延迟的问题。

而 Ivacy VPN 支援美国、法国、日本、英国、澳洲、德国和加拿大,主流的 Netflix 影片库都可以解锁!


▲ 英国Netflix 比较多纪录片可以选。

▲ 美国 Netflix 介面,另外其他许多国家也同样可以连线。


▲ 德国的 Netflix 首页,推荐的节目跟台湾很不同。


▲ 想多了解法国,也可以从他们的 Netflix 片单开始。

  • 2020 最佳 VPN 推荐:Ivacy VPN 官网请点此

解锁 Disney+、AMAZON Prime、Hulu 也可以

目前 Disney+ 还没有在台湾提供服务,但用 Ivacy VPN 跨区到美国后,就可以申请 Disney+ 的服务。

Disney+ 除了有各种迪士尼动画线上看以外,还有各种 MARVEL 电影、皮克斯动画、国家地理频道纪录片等重磅内容,是 Netflix 的对手;如果对这些内容有兴趣的话,推荐用 Ivacy VPN 跨区到美国去申请。

当然,其他外国限定的串流服务如 AMAZON Prime、Hulu 等等也都可以欣赏。

  • 2020 最佳 VPN 推荐:Ivacy VPN 官网请点此

Ivacy VPN 速度最快

挑选 VPN 除了上面提到的那些「伺服器因素」以外,更重要的就是速度!毕竟中间隔了一层 VPN 伺服器,如果速度不够快的话用起来会非常痛苦…

而推荐 Ivacy VPN 的关键原因之一,就是它的速度表现非常好!一直以来外媒都评价他是最快的 VPN 服务之一。

根据实测,跨到美国的速度确实非常不错!

  • 2020 最佳 VPN 推荐:Ivacy VPN 官网请点此

拥有 1,000 台以上伺服器、100 个以上国家

Ivacy VPN 在全世界有 100 个以上的国家、1,000 台以上的伺服器可以连线,无论你要玩的游戏、下载的 App、申请的服务是在哪个地区,Ivacy VPN 都有高速的服务可以支援。

另外像是 Chrome 等浏览器也有外挂可以支援:

Ivacy VPN 拥有 Split Tunnelling,可指定 VPN 到部分软体

如果有「某软体用 VPN、其他软体不要用」的需求,Ivacy VPN 的 Split Tunnelling 可以达成;像是让 Safari 使用 VPN 跨到某国、但 Spotify App 却停留在台湾,类似这样的需求是可以达成的。

  • 2020 最佳 VPN 推荐:Ivacy VPN 官网请点此

13 年的老牌 VPN

Ivacy VPN 已经经营 13 年,是个老牌的服务了,这当然也是推荐 VPN 的重要理由之一;毕竟都已经经营了这么久,稳定性自然相较其他来路不明的 VPN 可靠的多。

专为隐私、上网安全设计

而 Ivacy VPN 又更进一步,拥有「Secure Downloading」(安全下载)功能,这原理是当你透过 VPN 作为跳板上网时,中间那层 VPN 伺服器还兼当防火墙的功能,当侦测到可疑的档案或病毒时就会即时帮你阻挡。

启用方式也很容易,在 Ivacy App 中点选旁边的「Secure Download」,并把下方的「Secure Downloading」打开并连上 VPN 即可。

在台湾、香港使用 VPN 服务保护隐私

既然 VPN 拥有跳板性质,只要使用 VPN 服务上网就可以多增加一层保护,隐藏自己的上网足迹,因此在台湾、香港上网要使用 VPN 保护隐私的话,用 Ivacy VPN 也很合适,官方也特别表示香港国安法上路后,Ivacy VPN 也会继续针对香港提供服务,确保香港民众的上网隐私;并表示 Ivacy VPN 永远站在使用者那边,守护上网自由,并表示如果 Ivacy VPN 在香港的伺服器受到挑战,会主动告知用户并寻求替代方案。

另外 Ivacy 也表示公司针对隐私保护非常有经验,有「零纪录」政策、且不会保留任何可辨识出个人的资料,如果伺服器有任何变数也会主动告知用户下一步该如何进行。

另外由于 Ivacy VPN 是新加坡公司,对于中国大陆网路隐私有疑虑的网友来讲,是个安全的选择。

  • 2020 最佳 VPN 推荐:Ivacy VPN 官网请点此

推荐 Ivacy VPN 的另一理由:价格有竞争力还可省钱

许多网路服务都有根据不同国家制定不同价格,像是线上订房服务、线上租车甚至订机票服务等等,都有可能根据你所在的位置设定不同的价码(高收入地区的人价格就更高);透过 Ivacy VPN 跳到其他国家就可以享有价差。

或者,用 Ivacy VPN 跳到其他国家申请 YouTube Premium 等服务,也一样会有不同的订价。(印度最便宜)

另外,Ivacy VPN 还有专为P2P下载优化的伺服器、支援 Kodi 多媒体影音 App,知名评价网站 TrustPilot 给了 Ivacy VPN 4.8 分的高分(满分五分),可靠性和安全性有其背书。

简单来说,推荐 Ivacy VPN 成为 2020 最佳 VPN 选择的原因,是因为他在速度、伺服器数量、历史悠久、安全性、附加功能等等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

价格也很有竞争力,若以五年约来看,每个月只要USD1,折扣高达 90%…光是在订票或申请服务上就可以省回来了,更别提其他各式各样额外的好处,强力推荐给大家!

另外别忘了,这个优惠价格是限时的喔!有需要的网友请把握机会申请!

  • 2020 最佳 VPN 推荐:Ivacy VPN 官网请点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