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出12的时候 各大测评满天吹 i6流畅得一批 更新后体验感却是呈指数爆炸式下降 掉电极快 游戏过程闪退 掉帧严重 输入法延迟 微信拍照闪退 使用过程中诸多诟病防不胜防 。

总是期待著更新中的修复 等来的却没有更好,只有更差。现在已经苹果禁降级了,所以这部手机是不是算报废了,下一个更新能更好吗


我拿6p对比过,iOS12是明显快。这仅仅是优化,不是换新机,要想焕然一新的感觉是不可能的。到底已经差了4代了不能要求太高,拿人做比喻太爷爷还能让他做高强度运动吗?

另外我还是建议你升级到12.1.4,修复了不少bug。


至少果6系列是不可能吃到iOS13了


iPhone 6到现在这个时间不换电池肯定不行…淘宝找块原电用不了100…12.0.1现在可以越狱,越狱也就是各种美化,home键可以替换成轻触操作,控制中心能添加一些快捷操作,还有一个虚拟定位再基本没什么太大意义…如果手机非主力机可以考虑尝试越狱,教程参考威锋贴吧。

流畅度来说12这个大版本应该都不会有能被明显感觉出的区别,就是解决问题修复bug。

升不升看个人喜好。


苹果12版本的系统还是很良心的,升级ios12之后原生的输入法好用很多,就是比以前更加的耗电了


ios12系统很好。

我的se使用起来如果不杀后台,不玩大型游戏,日常使用,运行速度跟新换的8p差距不是很大。

但亲戚的6sp,同样是iOS12系统+A9处理器,在设置页面向上滑动都会掉帧…………

哦对了,se32G,6sp64g。

解析度太高处理器带不动才是硬伤啊!!!!

A8和A9的差距虽然有点大,但se能完美运行的系统,想来6也不会太卡。但6p真的就不好说了~~~~

祝好。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