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有什么不好


我也是一个在家里人眼里,单身嫁不出的那种了,一直对感情抱有幻想,从刚开始的,我不需要你有车有房,只要我喜欢你,你爱我就好。到现在被家人安排相亲,我的脑海里就会冒出很多问题,有车,有房吗?什么工作?工资平均多少?什么学历?身高、体重多少。什么都问清楚了,再出去相亲。不好的出去了浪费彼此时间没用。太好的,也知道不会看上自己,出去还要花时间打扮自己。一切都比较合适的时候,见面了,觉得勉强吧。一次见面吃饭,两次见面吃饭,第三次的时候都在工作,忙著忘记了,也懒得出门了,也就没有联系了,还是浪费时间。

还是回到了当初老生常谈的问题,你是想要一个爱你的,还是你爱的。两个都没有,你会在你亲戚压迫下,找个人结婚了,然后婚后过著和单身差不多的生活。


你要想你单身总归还是自由的,你还有无数种可能。瞎将就才是最可怕的,知乎上例子太多了可以自己看看。

89年大龄剩女一枚,圈子小,不爱出门,对爱情可能还是有点幻想,不愿将就,其实单著很大程度是从来没把结婚当回事,不愿走心,认定目标走出去想明白自己想要什么,多大年龄都不晚


谢邀……

我就是一个圈子太小工作又忙(医生)又倔强的不接受父母介绍的人——其实与其说不接受父母介绍的人,不如说在不相信父母眼光的情况下、依旧对真爱抱有浪漫的幻想。繁忙的工作之余还是渴望下班的路上转角遇到爱。既然已经坚持到而立之年,那就再坚持一下下,给自己一个目标和机会,多提高自身的修养和能力,别人介绍的对象也都见一见,总会在人生中的某一时刻感受到发自内心的安全感……虽然我偶尔会有这种安全感,但是还不够稳定,还要多多修炼。

丧一点讲,人的结局都是死亡,即使一辈子没有遇到一生挚爱也不会永远孤独下去。
对,活该。克服自己啦

脸皮要厚,要冲动,要学著撩妹,更要努力赚钱


有时候身边的人就是最合适的啊,比如同事,老同学,老朋友一类的


其实单身也挺好的,两人在一起除去前面的三月,后面各种鸡毛蒜皮,特别是要奔著结婚去的那种,各种事,还不如单著…我现在对姻缘已经不抱希望了,只想发财。

照这个说法,好像是的哦


圈子永远是靠自己去经营的,恋爱是要自己去谈的,可以去看我文章


自己学会改变


为什么不愿意接受呢,至少应该试著接触一下吧,相亲没有那么可怕的

可以去看一下啊,万一介绍的刚好入你眼呢?要是不喜欢的话果断拒绝了。离婚率那么高,你想成为其中一个奥


先好好赚钱吧,等暴富了之后肯定就不会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