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部劳动力发展署「青年职涯发展中心(简称YS)」十三日举行「关键十五天‧职达未来路-职‧想见你」青年职涯夏令营开训仪式,卅四位在学青年、社会新鲜人带著雀跃的心情参加,准备探索及发掘自我优势,培养前进职场的软实力。

青年职涯发展中心罗小冬主任指出,青年在校学习专业的理论基础,进入职场后,更重要的是培养职场所需要的工作特质;据《Cheers》杂志「企业最爱大学生调查」显示,企业征才时首重的是「学习意愿强与可塑性高」和「抗压性与稳定度高」两大关键,「专业知识与技术」反倒是其次,而本次营队的培训课程内容,重点也在培养青年职场的软实力,同时配合职场参访见习与职场达人实务分享,提升职场适应力。

劳动力发展署北分署「青年职涯发展中心(YS)」,除了暑期营队活动外,每月定期举办职涯讲座、企业参访、多元创业等自我提升的免费课程,详情请上「北分署YS青年职涯发展中心(ys.wda.gov.tw)」官网https://ys.wda.gov.tw及FB粉丝页查询,YS陪你一起「在这里,找未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