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雅顿粉胶那头白眼狼吧没火之前一百二

火了之后飙升到二百一并且直接下架逼你买金胶。


哈巴经典的G露是干皮用的……其他也几乎也只是适合干皮,劝你放弃,不过vc水和骑士可以用,不爆豆雪白佳丽也ok雅顿,没有亲戚在国外就放弃吧,国内供货原料差爆……推荐:sk,珂黛

油皮做好去角质工作,用氨基酸洁面,补水也非常非常重要!不补水会更油!


本人21,混油非敏,大学在校生,用sk神仙水和黛珂牛油果乳液,
南方油皮22岁。夏天我是不用乳液的,洗完脸上红腰子?神仙水?赛贝格卓颜面霜。现在冬天在用资生堂悦薇(清爽型?Atorrege AD+净痘精华?HR眼霜?赛贝格卓颜面霜。其实我特别讨厌涂面霜,都是毫无悬念的油 这款涂完立马清清爽爽了所以很喜欢,但祛痘效果就不是很明显了。题主列举的两种我都没用过故不做评价,以上供大家参考。
轻油重敏22不知道题主预算多少,有什么诉求

日系水乳因为我想美白,用的是黛珂的焕白水乳,先乳后水,吸收很快,不油腻,冬天用保湿也足够。种草fancl,明年想换。

HABA没用过,粉胶现在只有加拿大的超市有售,有可靠的代购可以试一试,我一开始早晚各一粒,硅感很重的油,有一种虽然涂了一颗但是吸收不到一半的感觉,第二天皮肤会滑滑的软软的嫩嫩的。精华保险来讲还是资生堂红腰子,雅诗兰黛小棕瓶吧,基本不会过敏。
黛珂的牛油果乳液和紫苏水

混合黑黄皮,偏干,轻度敏感。根据近来两-三年的护肤感受,推荐两套日系产品。

一是IPSA!!!流金水和自律循环液真的是我永远的爱。前后用了差不多4套,皮肤状态非常稳定,肤质变细腻,闭口基本没有再长(不过我本身闭口就少)。用的一直是R系列,3号,提亮效果有一些,美白基本没有。不知道用什么的时候,选IPSA就对了。图片是从官网找来的

二是芙丽芳丝(free plus)蓝色系列.平价中的战斗机。25岁之前的心头好。安全、温和、保湿力足够。他家的氨基酸洗面奶我现在还在用,五只五只的屯。水和乳液均有清爽型和滋润型两种。坐标宁波,滋润型水乳搭配用下来,秋冬也hold住了。主要功效用下来的感觉就是保湿,其他的感觉没有

雅顿的粉胶有用过妈妈的几粒,油而不腻,但硅感重,涂好脸上非常滑,这是我不喜欢的感觉。用了几粒后没有考虑回购。给题主种草下资生堂的红腰子精华吧,上个月已经回购第二瓶了,保湿但不黏腻,用后皮肤的细腻感是看的到的,让我很惊艳。


我觉得混油皮也不要用奥尔滨健康水,我也是油皮,生生用过敏了!湿敷后脸红红的。花了半年调养好,而且奥尔滨是专柜买的不会是假的,所以这个牌子于我个人而言一生可能都不会碰。不过,每个人皮肤都不一样,你可以谨慎考虑。欧美系雅诗兰黛,兰蔻可以考虑
谢邀,24混油,敏感,fancl用起来对皮肤有改善,可能我不喜欢有些腻,换成了雅诗兰黛,一般都是用两层精华,不用面霜。种草SK2中
谢邀。我18岁混油皮,在用cpb夜乳和资生堂琉璃眼霜,皮肤状态维持的挺好的。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