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邀。「兼听则明,旁观者清。」 一直牢记这句话,尤其现在男PUA女PUA防不胜防。渣男婊女同龄的同性一眼能看破,同龄的异性就不一定了,更别说身在局中。最近有点新的感悟,身边有个很会来事的女生,白天职业女性事业风,晚上天真无邪没城府小女人范,朋友圈可以说很「好嫁风」 了。不过那又怎样呢,不管是事业还是生活,或职场或贤惠,凡事看结果,装的毕竟不是真的。


父母的意见很重要,但自己的感受更重要,如果自己真的很喜欢那个人,那就不要管父母的,反正就算在一起了,结了,不合适还可以离;但如果并不是那么喜欢,那就听父母的


那就要问问你自己,怎么那么不准


兼听则明,开明或高素质的父母意见肯定是很有道理的,不管他们是不是看偏了,你都可以站在他们角度去想想为什么会这样,也许有父母认知上的偏见,亦或是身在局中的你没有看清真相。


很多父母其实没爱过,一辈子都没有


妥协不是特别看重的,坚持自己认为重要的,从居间范围里面找对象


尊重内心的想法,聆听父母的意见,耐心的沟通,最后肯定有比较满意的解决方案的,加油!


我父母就开明多了,不指手画脚、怕我秋后算账,并且甩下一句、现在离婚率那么高、怕什么


可以参考,但是不一定要遵从


是你结婚不是父母结婚,你比自己更了解对象的人品和条件,听一听他们的,对就听著不对就坚持


择偶观这种东西,主要是人的主观意识的问题,父母认为,对方的物质条件更为重要,这样你们结婚之后能够有更加稳定的更好的生活条件。

但是,我们由于生活环境已经与上一代人有巨大改变,所以在择偶观方面,我们更加倾向性格和人品,当然也把颜值纳入参考范围。

这个问题,我认为还是应该按照自己的来,毕竟结婚以后和她生活的是你自己,而不是你的父母,如果三观十分不符,话题都聊不到一块儿去的话,这样的生活其实是很痛苦的,必然充斥著冷战和争吵。

但是,如果你找了一个物质条件相对较差的人,那么时间长了,你又会抱怨,当初我就应该听我妈的嫁给隔壁那个张三。

另外,在当代中国法律的框架下,是以当事人的主观意愿为基础的 任何人不得干涉胁迫等。

所以 结婚这种事情,参考参考父母的,首先得合得来,两个人在一起能够有话题可以说,其次才是物质条件。

如果能够找到一个有车有房,又和你很合得来的人 那是很好的。

如果没有,我建议先找一个你喜欢,同时也喜欢你的人。

父母的话,他们终究是希望你的婚姻能够幸福美满,因为结婚的事情和父母争吵是没必要的,试试好好聊一下?


在这个问题上尽量不要妥协


快乐恋爱

谨慎婚姻

看好钱财

保护健康


最起码三观符合 能聊一起 然后缺点也要互相能够包容吧 感觉收入落差较大也不太好


我也单身,硕士,母胎单身,没资格回答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