题主23,去年大学毕业,现在从事动画或电影的的前期概念设计,工作室10个人,老板很厉害,能力很强,工作压力虽大但进步还是明显的,挺好的,在这个团队里呆了三年了,从一开始五个人到现在十个人算是一一步步成长吧,最近还有别的公司要投我们。

年初的时候家里想让我出国读一年研,家人的目的就是想有个文凭不管我学啥,回来好找个大企业在北京落户。家里经济水平一般,我从一开始是不愿意去的,感觉要花好多钱。虽然现在中介也找了可我还是很纠结,感觉对公司有感情了…而且我一开始没想著出国…

我到现在很纠结到底要不要去出国,我的专业选的动画,现在我签了出国协议,马上开始就上雅思课了,看著团队越来越好,我又开始纠结我到底要不要出国了………

出去的话工作肯定是要被影响的,我现在每天在公司待14个小时…留给自己做作品集的时间很少…只能后期辞职…在北京没有收入了靠家里很心痛啊……

希望有人能和我探讨一下……


有舍有得。经济预算,英澳,动画专业大致一年28万~30万左右。家里抗的下来就去,投资的是未来的可能性。既然遇到瓶颈,那就工作时间安排少点,花再多时间心态没变也没效率了,多点时间准备作品集和英语考试

希望一切顺利,有需要留学资料或申请问题,可私聊


谢谢邀请

题主现在还很年轻还是可以选择出国,出国不仅可以对自己学识上的一个提升也是磨砺和锻炼自己的一个机会。

至于费用的话,英澳一年制是30万左右,至于作品集这个,有专门的机构合作,而且题主有这个准专业的工作经验相信准备作品集起来不会太难。还有就是申请学校需要你的本科成绩才能确定你大概选校范围的。成绩和语言都是申请的硬性标准。


或许我是唯一一个反对者吧。我曾经想,如果出国前,我在多问问人,有人反对我就好了。我是这样想的,美国,不是那么容易留下来。如果不是抱著一定要留在美国的想法,其实你出去和留在北京没有太大的差别,除了北京户口。


作为一个过来人,还是建议你出国。

1,多读书总没有错的,特别是出国留学。不光光是增加自己的学识,你的机会也会很多。出国你有机会在世界最好的电影动画公司工作,你可以投简历,可以更多尝试。你也有更多的机会去合作现在这家公司合作不到的大的国外项目。我觉得这个机会是比国内好的 。

2,几个人不会永远都在一起,工作更是。不太清楚楼主的公司是什么样的环境,我觉得要抱著更开放的心态,多一种选择总没有错。而且你真的能保证自己要在这家公司干一辈子吗?


现在要是有机会的话还是可以出国深造一下的,一方面可以增加自己的见识,感受不同文化所产生不同的创作灵感,而且也可以选择学习时间较短的学校,这样也不会影响自己的工作时间,能够尽快的产出,有时候还是需要计划长远一点的,重点提醒还是要好好做作品集的,毕竟作品集是拿offer的关键,祝留学顺利。


你再一个团队了呆了那么久想必你的经验及专业知识和技巧已经很优秀了,但是毕竟有舍才有得嘛,按照你现在的能力留学应该能拿一个不错的文凭,你只是怕拖累家里,但是你父母都知道出国深造对你以后会有很大的帮助,也给了你很多支持,去吧

有什么问题再问我或者私信都可以


谢邀,遇到瓶颈时可以出去接触新的思维,当然是要在经济与个人能力允许的情况下,在决定留学的话就需要把大把时间花在准备作品集上,一心二用反而会使你两边都不能做到最好,申请国外学校竞争也不小,很多学校更愿意录取可塑性新生,因此你需要花更多的精力来准备申请,希望能尽快做决定,好运伴随~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