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服务费16000元:包括往上预注册;线下预注册陪同 ;签证申请,部分签证材料翻译及指导

国内语言课程A1-A2学习(200课时):15600元

境外服务费(10个月):8000元

境外语言学习学习(10个月)5500欧元

境外专业课辅导(5个月):3800欧元 (自选)

佛美专项专业课程(不过全部退还):8000欧元(自选)


我觉得费用的话你可以多家比较,但最重要的是你要实际听国内的语言。实际去了解义大利的相关项目多多比较,从专业度上来判断。


CIAO,

谢邀~

关于这个费用,怎么说呢。

你要从多角度去考量,尤其是学校环境,师资力量等。

在义大利留学圈里的知名度如何?

学习这东西也不是说便宜就很好,如果a1-a2价格是1万元呢?你知道这个价格背后的质量又是如何?想成为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为什么不去问问那些留学出去的学长学姐,至少他们走过的路,你可以选择性的避开。跳过不必要的麻烦。

关于上述费用问题,其实没太大意义,希望题主多去了解不一样的机构口碑,然后自己在和家里人商讨做判断!

留学顺利


意博思诺义大利留学

义大利留学,义大利语培训,作品集辅导,义大利大学入学考试辅导

意博思诺教育官方微信公众号:EBSNO意博思诺义大利语

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


题主你好,这个问题好啊,作为学姐和你简单说下我的想法吧:

首先从这个价位来说还是不便宜的,我出国前,找的机构就比这便宜,现在应该也没有多大变动。

然后根据你的领区情况,选择几家机构进行对比,无论是从价格还是师资方面,都要实地考察的。

还有就是以上说的境外服务,这个你也需要在网上去多查多看,才知道哪个机构的境外机构是最负责的,自己一定要上心去看,要不然去了国外,不管你了你就没辙了。

希望可以帮到你,详情请拨打123456789热线,欢迎私聊(#^.^#)


看到评论都说要多方面考量,道理虽然是这样但是中介的水其实我们凡人摸的透的?我不知道是哪个机构,但是16000这个贵了,国内目前最大的义大利留学机构价格在10000-12000之间(除非今年涨价了我不知道)然后境外语言5500在正常范围(ps:但是境外语言学校一定好好选!中介最先给你介绍的都是给他们反点高的,境外语言学校差距真的特别大,我今年好几个计划生朋友散落在米兰各个语言学校,听他们的描述才知道差别多大,好几个人就是当时没仔细了解直接按中介说的报造成了这样的结果,反正你到了义大利和他们就没关系了。)还有就是这个专业辅导和佛美专业辅导课我觉得二选一就可以吧,听著差不多,佛美的专业辅导课虽然听著很贵但是如果真的能上其实也是值得的,但是一般这种包过都是拼概率的,不是它真的有把握让你过,而是,举个例子,假如十个人报了考上两个剩下的钱都退了他们就不亏这是概率问题和他们的业务水平关系不大,当然还有一些就是利用合同上的漏洞就算你没考上也有理由不退钱这就没办法了毕竟这种漏洞我们也是看不出来的。

然后最后说这个境外服务!

可以说是万坑之首了吧!

境外服务指啥呢,接机办税号寄居留信封(这两个我跟你讲,我觉得都不需要义大利语,到那他们基本不会给你说话给你个表你填了就好了,网上还都可以找到模板不会义大利语都能填更何况你在国内学了一点义大利语有点基础)还有租房子可以单独找租房中介费用就是一个月房租,你给他们他们也是去找中介,然后你那个写的是一年的服务,估计也就是你生病去了医院或者有事去了警察局这种大事才会陪同不会什么事都管你(你义大利语学一学就可以自己办很多事了比较不能总靠别人而且在这边你会遇到很多学长学姐啊一些小时他们也会帮忙的,万一你有个朋友是华裔就更幸运了,免费的活翻译,实在遇到解决不了的大事,微信群里找个陪同翻译一天也不贵而且大概率你用不上,毕竟普通的事情谷歌翻译就能解决)所以境外服务的钱我建议完全不用花,实在需要找当地学长学姐花钱办会比机构便宜不少


同学你好,我们一般关注费用合理是基于几个方面的,比如课时多少,外教课多少,上课老师有没相关教学经验,在国内的学习我们觉得还是每天上课,天天接触义大利语学习会比较好,有个适应环境最好,基于这些才能看出价格高低,最好实地去考察,看看是否专业,有多少学生出去,国外的语言学校不管是公立还是私立语言学校,价格以去年看都差不多这么高,一般我们建议是学生本人名字直接打去国外学校,而不是直接给到中介机构,国外的专业培训也是到处都有的,价格有高有低,有很多专业学习也是美院教授上课,如有问题可以详细了解,专业8年的教学,培训,境外一站式服务。重庆大学义大利中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