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深的是互联网BAT对他的认可,2020年1月6号的时候,阿里系的百度App的代言人在腾讯抱走三个奖,腾讯大数据给锤的6个top

分享:看看腾讯系和百度系对四字的认可吧! https://www.douban.com/doubanapp/dispatch?uri=/group/topic/163843093

再说玩梗的「处处系列」,我是先看的处处踏,但是没想到他家饭圈产出质量和数据居然这么牛逼。

如果产粮都是这种转发、评论和赞的话,很有动力吧。

智族是专业人士吧?给的词条?

@木木凡了


在我看来顶流是好几个人,每个人都有优势领域,但是易烊千玺是最稳最全的一个。大部分领域都有涉及并取得最佳成绩,各项数字都非常好看。同时我觉得顶级流量这个词不是他和他粉丝的最终追求,他有更加难能可贵的品质和特质,只要环境可以,他的终点在更高的地方。


他不是顶流谁是呢?


我是粉丝,但是我身边的人都觉得他是顶流,甚至黑子也这样觉得。


是顶流 谁会反对呢


按事实来说是的呀

不按事实来说的话您认为谁是顶流那ta就是顶流

但顶流并不只有一个。

小千只是其中之一


没错,是的

铁打的顶流辣种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