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好,在北京,只有工作没有生活。现在终于找回失去的生活

爽。

作为一个京三代,把北京户口成功迁出来的一瞬间,全身心的解脱与放松。


简直幸福的要飞起来了,没有北京的对比,怎么能知道现在的美好,在北京奋斗的人们加油吧,争取奋斗20年买个公厕
比在北京过得滋润~离开北京,会越来越发现,北京的优势在慢慢消退,很多人都没有以前那么向往北京了。

想离开的理由,嗯,有些圈子实在混不进去,有天花板了。另外北京的生态环境和南方城市,比如杭州比,还是有差距的。

另外本人可能比较喜欢在外边一切靠自己的生活,离开父母的过度关注,所以,嗯,希望有天可以离开北京。

确实不太喜欢有些北京人明明什么都没有,仗著户口看不起这看不起那的,当然这种人哪里都会有。可能自己是北京人,看到有人这样会觉得格外扎心。


坦白的说一般,强点有限。答主在湾区,年薪150K刀,依然每天苦逼一小时开车上班,刚买了房,房贷税费压死人。老婆家里祖籍台北,比大陆人守旧,女人不上班做家庭主妇的思想严重,还要养家,匿了
肺很舒服
正在整理准备离开带走的行李。


不怎么样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