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能的圈友,我想十一月份去北京旅游玩一玩,大概五天到一周。学生党,穷游。有没有什么好的吃住行推荐。本人喜欢吃,求推荐好吃的。住宿有没有便宜一点的,环境好一点的青旅推荐呢。万能的圈友,帮我出出主意吧。

我在做攻略,越详细越好


学生吗可以去免费的地 清华大学 中央美院 798 转一圈 体验一下艺术的氛围 吃的可以去南锣鼓巷旁边的巷子 住宿的话 我之前去北京住的民宿 几人出行比酒店便宜 我用的木鸟民宿APP 学生党也是可以驾驭的价位 而且颜值高 位置好 真的不知道民宿老板赚不赚钱 性价比超高


戴口罩,雾霾很大。


十一月份来北京的话,那时候北京应该比较凉了,要多穿点衣服!去故宫旅游的话必须要提前预订门票,还有去八达岭长城也需要提前预订的。故宫礼拜一是不开放的,这一点要注意一下就可以了。到哪去的时候,注意带好自己的身份证!希望可以帮到你。


住宿没有推荐的,穷游可以办个公交一卡通,大部分地方坐地铁换公交都够了。不用非要住在市中心了,只要不是早高峰晚高峰就还好。十一月的天气不好说,秋裤风衣夹克带著吧,会不会更冷也不知道


既然旅游嘛,那就聊聊吃喝玩乐.

吃:

国际化的好吃的,三里屯工体那一带基本上那个国家的都有,但是家境贫寒吃的不多,具体那家店就不确定了.

北京特色的话呢,正餐烤鸭这东西是肯定要吃的.全聚德虽然被黑的惨,但其实不考虑性价比的情况下还是不错的.既然题主是穷游,就试试便宜坊吧,里面的卤菜也做的不错.

小吃的话,护国寺小吃其实见人见智.本地人爱吃的比较多,外地好像都不太喜欢.我比较喜欢豆汁儿和面茶.但胜在价格亲民,吃个六七分饱差不多20上下.然后稻香村的点心也很棒,可以打包一份带走.

/*南锣鼓巷那边小吃除了贵也不错,但和北京就不太沾边.*/

夜宵!夜宵可以去簋街吃小龙虾,可以随便找个烧烤.不过有点贵

但是北京特色的夜宵一定是卤煮!不妨想像下在下著大雪的晚上,吃著热腾腾的卤煮,喝著小二,看著门外匆匆而过的姑娘是何等的享受.店家推荐北新桥的卤煮老店,门框胡同卤煮,味道都挺正的!消费在40每人左右.

/*题主如果想吃门框胡同卤煮的话,可以私我.周末晚上来新街口这边儿,我请客!*/

喝:

喝的话就酸梅汤和二锅头,但是全中国都有..

玩儿:

北京旅游最好的地方就是可以不用考虑门票消费,基本都控制在50以内,学生证半价.大多数只要10块20这样子.

推荐的话其实那些名胜都被传烂了,好看是真好看,人是真多.比较有意思的就安利下景山公园,一块钱门票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山顶可以从高角度看故宫,隔壁北海5块门票可以看让我们荡起双桨那个白塔.

现代化的玩乐就免不了花钱,所以穷游的话也不介绍了.

住的地方不了解....

注意事项的话就是天挺冷的,雾霾十一月初没供暖感觉应该是蓝天白云的,后面也不会太差,近几年治理效果挺明显的.


北京好吃的很多,更新的也很快,所以大众点评搜吧,还是挺准的。

游玩的话,基本名胜古迹网上都能购票,故宫长城比较著名的景点可能需要提前一点购票预定。

住没有办法,只能偏一点,市里房间都很贵的。

地铁有一日卡或者一周卡,比较实惠,千万要错开早晚高峰,挤到你怀疑人生。


如果不能在淡季去北京那就不要去了

因为天安门不多你一个了

住宿:提前找好酒店,民宿也行,要适合你去观光的地方, 交通很发达,地铁 最方便

观光:1.你想去看升国旗?,那你得三四点到达广场?,不然你啥都看不见,只能看见一堆自拍杆,2.你要去游故宫 ,你看不到内部摆设,周围都是防护栏,八万人,人挤人,所以最好是淡季,带个讲解器(注意拿到讲解器一定要确认有声音能够听清,不然换很麻烦)悠闲的逛逛。3.你想去长城 ,有毅力可以自己慢慢爬,没必要为了上八达岭而费劲,其实八达岭只是人,你在其他开放长城段也可以看美美哒风景

食物 :大商场的食物都是一样的,你应该去试试北京特色,比如什么稻香村的还有杂酱 ,烤鸭 ,因为我都是在南锣鼓巷吃的,所以emmm不特色 。(ps:南锣鼓巷有个榴梿饼 ,泡芙冰淇淋 爱吃的一定要买来试试,这里很适合女孩子购物哦 )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