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提出这个问题,证明你已经想加盟了,如果阻止不了你加盟的话,我建议你先对这家企业的资质进行审查。然后再去市场上看其他加盟这个品牌的店铺盈利情况怎么样很简单,就是和那些店主进行交谈,看一下他们在实际运营中是不是赚钱,是不是感觉这家公司是正规的。


别加盟,台独企业


针对这个问题,首先说一句,这不是思考问题的方式,你至少把你的想法说出来,让大家看到,你现在是什么状态,成不成功,都需要先决条件,配合选址,你对茶饮产品,以及你对茶饮市场的认识,你个人的行动力,等等等等,所以说,没前提,不好得结论。废话完了,那说下我的观点:

首先品牌有了,那就说明已经有了产品,有了口味,有了品牌特色,有了定价,有了对应的客户群体,那剩下的就是选址最为关键了,怎么样找一个位置,开一个店面,周围的能更多的成为你的客户群体?其实也简单,就先考察和你差不多等级的品牌在哪里做且做成功了,接著去依葫芦画瓢模仿来,喜茶 乐乐茶 奈雪,走的高端路线,不好拼,不说利润,连房租都没优势,益合堂,蜜雪冰城那是学校一霸,低价之王,也别想了,这样看来,第二档复合型商圈,好点位,堂食做到盈亏平衡线以上,加强外卖是个不错的选择。

第二想说的是,你既然选择了加盟,那就沉下心来,回本,考虑在一年半,之后就是要精通奶茶,别加盟了就不学了,赚钱靠自己,台式、港式、新中式、水果茶等等,怎么做是正宗的,至少要知道的,多观察喜茶 乐乐茶 奈雪的出品,他们更新了什么,考虑为什么更新,跟著牛逼品牌走,能掉多深的沟呢,况且你只是看看。

第三点,可能要打击你一下,我周围做奶茶做活了的,他们不加盟,自己找人设计VI SI,每个人都对奶茶产品很熟悉,是专家,用什么原材料,什么牌子多少钱,怎么降成本,都是专家中的专家,拉出来一个说的你服服帖帖的,当然我不行,还有,他们对低中高品牌的产品和存活特点都很熟悉,什么品牌开在什么地方,心里明镜一样,不过现在都在走高端路线,撇开品牌不谈,仅说产品力上接近喜茶 乐乐茶了,二十五六块钱一杯的卖,位置好产品高端也就意味著价格高,有较好的利润,同时好产品又锁得住客户,良性循环。

创业不是兴趣,是生存。


记住了你要加盟一芳,不要被其他的饮品带走,那些都是骗你去加盟其他的小品牌的,

你得先看你在哪里运作,不要一味的追求品牌。其实好多人都不知道你说的这个品牌。你得先选地址再选项目。


一芳是我知道的那个水果奶茶店吗,有时候进过门口还是有人在排队的。做奶茶这块利润是比较大的,但是相对投资还有竞争的压力也是比较大的。最近什么一点点,贡茶,喜茶,鹿角巷什么的都是吧,怎么说呢多考虑一下吧。


不知开一芳准备开在哪个位置。周边消费什么水平。一芳在三四线城市没什么竞争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