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咸美顿与儿子刘易斯-咸美顿
安东尼-咸美顿与儿子刘易斯-咸美顿

  刘易斯-咸美顿的父亲安东尼-咸美顿表示:在新冠病毒疫情结束之前,F1不应该重启比赛。

  自上赛季收官战之后,到2020赛季新赛季重启,将达到217天,这也是F1史上间隔时间最长的两站比赛。

  安东尼-咸美顿表示:F1应该等待更长的时间,直到前线的医务人员能与其他车迷一起享受比赛了才重启。

  “汽车运动是一项全球性运动,有著广泛的车迷基础。现在不是我们背弃那些不能参与比赛的人的时候,我们现在需要耐心等待。如果我们没有车迷,我们就不再有这项运动。我们的车迷正在前线战斗,拯救我们车迷的生命。”

  “尽管每天的情况都在改善,与病毒有关的死亡人数也在下降,但病毒还没有被打败。这仍然威胁著我们的生活和社会。那么,我们重启汽车运动是为什么呢?”

  “如果我看到刘易斯在比赛,或者在领奖台上庆祝,我会感到非常不真诚。当成千上万的人死于疫情,我不会特别想看电视和庆祝。”

  (小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