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東尼-鹹美頓與兒子劉易斯-鹹美頓
安東尼-鹹美頓與兒子劉易斯-鹹美頓

  劉易斯-鹹美頓的父親安東尼-鹹美頓表示:在新冠病毒疫情結束之前,F1不應該重啟比賽。

  自上賽季收官戰之後,到2020賽季新賽季重啟,將達到217天,這也是F1史上間隔時間最長的兩站比賽。

  安東尼-鹹美頓表示:F1應該等待更長的時間,直到前線的醫務人員能與其他車迷一起享受比賽了才重啟。

  “汽車運動是一項全球性運動,有著廣泛的車迷基礎。現在不是我們背棄那些不能參與比賽的人的時候,我們現在需要耐心等待。如果我們沒有車迷,我們就不再有這項運動。我們的車迷正在前線戰鬥,拯救我們車迷的生命。”

  “儘管每天的情況都在改善,與病毒有關的死亡人數也在下降,但病毒還沒有被打敗。這仍然威脅著我們的生活和社會。那麼,我們重啟汽車運動是為什麼呢?”

  “如果我看到劉易斯在比賽,或者在領獎臺上慶祝,我會感到非常不真誠。當成千上萬的人死於疫情,我不會特別想看電視和慶祝。”

  (小科)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