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沙沟滨海游憩区。(图/翻摄自台南旅游网)

▲马沙沟滨海游憩区传出将在今年夏天重新开园。(图/翻摄自台南旅游网)

记者陈涵茵/综合报导

南台湾18年水乐园水多多即将走入历史,让在地人不舍,不过另一处戏水天堂马沙沟滨海游憩区则在今年传出重新开园消息,封园2年后预计将在6月25日再次与游客见面。

1980年代是马沙沟最辉煌的时期,当年夏天海边总是人山人海,后因场域建筑老旧改建沉寂一时,改建后园区内多了烤肉区、游泳区、露营区、亲子游戏区、沙滩排球场、水上摩托车、儿童滑水道、观海亭等水上游憩设施。

▲马沙沟滨海游憩区。(图/翻摄自台南旅游网)

▲马沙沟滨海游憩区可以戏水、露营。(图/翻摄自台南旅游网)

2018年再度关闭园区改建,预计将在6月25日正式与游客见面,过去门票收费全票100元、半票50元,今年国庆烟火在台南,军渔港被指名为施放烟火地点选择之一,而马沙沟滨海就位在将军渔港旁,届时民众有机会可以在白天踏浪戏水、晚上浪漫赏烟火。

►独享露天泡汤!垦丁渡假villa「奢华摩洛哥风」戏水池超浪漫
►中南部下起浪漫黄金雨!全台10处阿勃勒花海盘点 6月最美赏花期
►垦丁海景房免费升等!福华推「619护照」全台7间饭店享现金抵用券、优惠券

►我们的美丽就用白纸黑字写下来
►过期的票券只能丢掉吗?快来兑换东森币复活你的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