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双龙七彩吊桥。(图/记者陈涵茵摄)

▲南投双龙七彩吊桥将于6月20日月正式对外开放。(图/记者陈涵茵摄,下同。)

记者陈涵茵/综合报导

号称全台离地最深、最长的南投双龙七彩吊桥,启用时间一延再延,终于确定将在6月20日正式开放,游客能亲自走上吊桥,感受悬走在30层楼高的溪谷上的脚麻刺激,为管控人数,门票采预购制,今(3日)开放网路预购首日,已有近5千人抢先购票。

▲南投双龙七彩吊桥。(图/记者陈涵茵摄)

▲号称全台最深、最长吊桥。

双龙七彩吊桥全长342公尺、深度达110公尺,就悬吊在两座悬崖峭壁上,采阶梯式桥面设计,全长共342公尺,每50公尺就会变换一种色彩,远看就像一道彩虹划过山谷间,走在桥上,就能听到潺潺流水声。

▲南投双龙七彩吊桥。(图/记者陈涵茵摄)

▲阶梯为七彩设计。

桥的尽头还有两道双龙瀑布,游客能在景观平台近距离欣赏瀑布磅礡之美,瀑布落差高达100公尺,陡峭山壁中分为上瀑与下瀑,环形步道与景观平台,适合漫游山林森呼吸,体验部落之美。

▲南投双龙七彩吊桥。(图/记者陈涵茵摄)

▲票价为每人100元包含免费接驳。

南投风景管理处表示,因部落腹地小园区采人数总量管制,园区采总量管制,上限每日1500人次,上午800人、下午700人,桥上最多可容纳300人,因此仅开放网路购票,设籍信义的民众、水里民和村村民可免费入园。

游客入园将采接驳车方式接送,大约是15到20分钟一班,若人潮多车上人满就发车,票价部分为全票100元、小朋友满6岁至12岁70元,套票内容包含「双龙七彩吊桥入场券电子票券」一张与免费接驳。

门票开放首日,目前已有4800多人预购门票,提醒民众 参访日(含)前90天凌晨零点开始,至参访当日前1日为止,需完成预约购票。

*双龙七彩吊桥
地址:南投县信义乡光复巷
门票购买:点此

►独享露天泡汤!垦丁渡假villa「奢华摩洛哥风」戏水池超浪漫
►中南部下起浪漫黄金雨!全台10处阿勃勒花海盘点 6月最美赏花期
►垦丁海景房免费升等!福华推「619护照」全台7间饭店享现金抵用券、优惠券

►我们的美丽就用白纸黑字写下来
►过期的票券只能丢掉吗?快来兑换东森币复活你的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