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问问各位姐妹,我今年18,之前敷面膜都没事的,可是最近只要晚上敷了面膜,第二天就会有白色的小痘痘,我手比较贱,都会挤掉,挤掉之后又什么都没有了。敷完之后的步骤都是和以前一样的,但总会有一两颗痘痘在脸上不一样的位置,不知道有没有姐妹可以解答一下这个问题,搞得我都不敢敷了


也许没有洗脸,完面膜记得洗脸 ,不用洗的特别干净(脸上还有丢丢精华液滑滑的) 然后再接著护肤。

也可能面膜养分太高了,你的皮肤受不了。


白色的小痘痘?是长这样的吗?

是粉刺,可能是皮脂腺分泌旺盛。题主是每次晚上敷完面膜都会有吗?如果是的话,也可能是晚间护肤品太厚重了,皮肤营养过剩。

不是很严重的话,别用手去挤了,每天注意做好皮肤补水保湿,停用功能性护肤品就好了。

还有不要熬夜,清淡饮食。


姐妹敷的是什么面膜啊~

平常是易长痘体质吗


可能是因为没有洗干净,或者说面膜太有养分你皮肤吸收不了


油痘肌一枚,

第二天冒痘,很有可能是敷完面膜没有洗干净脸,或者是面膜不适合你。

如果像我一样长痘喜欢挤,挤完最好涂一个祛痘凝胶,我用过芙清凝胶,效果比较理想。

此图为本人所拍摄,盗图必究

救我狗命的芙清
(此图为本人所拍摄,盗图必究)

最好还是不要挤痘痘,不然,最后会像我一样为了祛痘印需要买很贵的虾传精华等等那些祛痘印的面膜。


补的营养太多了哦


可能是面膜所含的营养成分太多了,皮肤吸收不了的原因。


我也是!白色的小凸起 我觉得是因为营养过剩 因为平时不太敷面膜。所以突然敷面膜让皮肤受不了那么多营养 原理类似于平时洗头不是很勤。造成头皮两三天才痒 所以头发适应了洗头的频率。如果你突然西的很频繁。头皮就会突然受不了 ~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