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男的明明很在乎这个女生,却一直不说。女生自己表白,他扯别的话题。女生跟别人谈恋爱,他要去物质。就是这样让人烦。

有些男生,当这个女生喜欢他的时候,他会做一些好事。当这个女生喜欢别人的时候,他就连这个女生一起害。而且分不清楚他的性取向,不知道他到底是喜欢这个女的喜欢的那个男的,还是喜欢这个女的。


不论别人多优秀,总能找见理由说这人走运而已,并且不断的跟身边的人阐述自己的观点是多么的正确


拉个屎还怕没别人的香!


永远不会承认别人的闪光点


大概就是我吧 很喜欢一个女生,可是她把我和其他男性朋友一样看待。

有一天上晚课,心情有些不好,看到她和别的男同学有说有笑,心里很不平衡,下课后就拿拳头砸墙壁,直到双手又青又肿。还有每次看到同学跟她聊天心里也很不爽。我知道这是很荒唐的表现,可是占有欲太严重了。


大概是不成熟的样子


哈哈哈,我高二同桌,觉得自己长的特好看,有一次班上一个男生没戴眼镜,上课就搬板凳坐我旁边(我在第二排,该男生平时跟我关系不错)然后该男生听的无聊时就下巴搁在桌子上,双眼放空,我看到跟我同桌说你看他不戴眼镜看起来好萌(该男生非常高,平时跟别人都比较高冷,反差萌啊)我同桌看了一眼,淡淡回了我一句「哼,一点也不萌」。遂继续上课。哈哈哈,感觉我同桌也很萌。


一点也见不得别人好,无论哪方面,表现得而且很极端


没遇到过……


大概就是女朋友出去玩 得知二十个人里面有四五个男的的时候 每隔五分钟要打一通电话 还得保持QQ随时聊天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