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天空體育》消息,國際米蘭希望延長山齊士Alexis Sanchez的租期,直至今季的結束。國米在去年夏天租借山齊士,原本租期到6月30日結束。但因為新冠疫情,意甲聯賽週期延長,國米希望租借期延長至意甲結束。

國米希望續租山齊士至賽季結束
國米希望續租山齊士至賽季結束

  報導稱,山齊士在曼聯的週薪高達45萬英鎊,租借國米期間,國米僅承擔其1/4的工資,其餘仍由曼聯來支付,且租借合約中不包含買斷條款。由於傷病問題,山齊士在國米的出場時間也很有限,表現也不算理想。曼聯並沒有讓山齊士回歸的計劃,預計紅魔會同意國米延長租期。

  現年31歲的山齊士加盟曼聯後總計代表球隊出戰了45場比賽,僅僅攻入了5個入球,因為表現沒有達到預期,山齊士的高薪已經成為了曼聯巨大的負擔。曼聯一直希望能夠清洗他,但沒有多少球隊願意承擔如此高昂的工資,山齊士本人也沒有降薪的意願。

  國米總監奧西里奧接受意大利《天空體育》採訪時表示:「所有的球員,我們的願望是繼續到意甲和歐霸盃結束。我們的目標是用現有球員來結束這個賽季。山齊士在受傷之前做得很好。受傷後,他只有很少的出場時間,然後就進入了這個非常不幸的時期(冠狀病毒危機)。但是現在,隨著意甲的恢復,他將有機會證明自己的價值,然後我們將一起做出決定。我們都有興趣以最好的方式結束這個賽季,找到一個協議,然後評估他的未來。」

  (雷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