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即將重啟!曼聯主將普巴Paul Pogba也將傷癒復出,很多紅魔球迷都期待著普巴與般奴-費南迪斯Bruno Fernandes合體,踢出雙王牌的效果。般奴本人也期待著與普巴合作。

B費與普巴
B費與普巴

  般奴接受採訪時說:「我當然期待和普巴一起踢球,我認為他是曼聯最佳球員之一,也是世界最佳球員之一。他受傷了很長時間,能有機會和他一起踢球非常棒,因為你總是想要和最好的球員一起踢球。」

  曼聯名宿貝碧托夫Dimitar Berbatov也表示:「這將會是我們第一次看到費南迪斯和普巴一起踢球,這會非常有趣,他們有機會在訓練中瞭解彼此,不過與訓練相比,比賽是完全不同。他們兩個可以成為一個非常出色的組合,我確信普巴的回歸會給隊伍很大的提升,給全隊信心。」

  「一名球員無法定義整球隊,但是當你擁有優秀的、高質量的、自信的球員,他們會竭盡全力幫助球隊,那麼你就會成功。」

  (雷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