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麦克风 -Division Rap Battle-》宣布代言日清食品「日清咖哩饭」,自 5/26 台湾时间早上十点起,每日于官方推特发布与六支队伍队长的合作影片!今天由新宿 Division「麻天狼」的队长神宫寺寂雷(CV.速水奖)上场。

影音名称
日清咖哩饭x《催眠麦克风》新宿 Division「麻天狼」神宫寺寂雷

  虽然小小一碗,但可以让人吃饱的日清咖哩饭,连身高 195 公分的寂雷医生都觉得满足!加上前面三位队长们提到的调理简便、香味道地等好处,确实让人觉得是一款应该要常备在家中的应急食品。接下来两天还剩下名古屋 Division 和大阪 Division,两位队长又将用什么样的观点来分享日清咖哩饭的好处呢?敬请期待!



延伸阅读:
※这碗饭由我们吃下了!!《催眠麦克风》六组队长代言日清咖哩饭,5/26-5/31每天释出合作动画!!
※《催眠麦克风》六组队长代言日清咖哩饭,Fling Posse饴村乱数推荐其中道地香料
本篇新闻相关连结:
※咖哩饭君推特(日文)
※《催眠麦克风》企划官网(日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