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北京的哥们儿。


想念北京的春夏秋冬四季分明,想念半夜和他在胡同瞎转悠,想念西单地铁站a出口的满片夕阳,想念在蜂巢看完话剧出来吃个麦当劳的夜晚,想念三里屯的人流涌动勃勃生机,甚至想念五道口超级漫长的红绿灯……

其实想念的是回不去的过去


想念的不是风景,是留在北京的记忆~


飞机起飞的一刹那,我慌了。第一次,我无比清醒地意识到我要离开生我养我的北京了。我从未意识到我有多依赖北京,多想念北京。北京的一切都是那样的令人怀念,磅礴大气的故宫,金秋十月的香山...就连那半夜路边的小吃,麻辣烫,地铁里的人山人海都让我那么怀念。虽然我于北京,只是微不足道的一个过客,北京可能并不能在茫茫人海中发现我。但北京于我,却是我的全部。承载了我最美好的青春年华,我不敢忘却的回忆。我依恋的,不仅仅只是北京这座城,还有我最美好的岁月,以及那些最美好的人与事。一次次回国的飞机上,我寝食难安,度日如年。我不得不再一次承认,北京对我的意义,在我心中的分量。为了回到我梦寐以求的这座城,我可以一个人横跨半个地球,转无数次机,醒醒睡睡,睡睡醒醒,丝毫不清楚我所处的是哪个时区,只为回到我心心念念的北京,我的家。北京的一切,都令我向往,不论好与坏。没有原因,如果非要说一个的话,那就是因为它是北京。


北京的秋天,很喜欢,很怀念。


怀念风景 怀念那里每一个帮助过我的人


不在北京的时候最想念半夜可以出去吃火锅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