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外媒:LGD廣州OLED電視面板工廠量產時間已推遲至三季度

【TechWeb】5月26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原計劃去年10月份量產的LG Display廣州OLED電視面板工廠,量產時間已再度被推遲,預計在今年三季度量產。

LG Display在廣州的,是8.5代OLED面板工廠,推遲到今年三季度量產,也就意味著這一工廠OLED電視面板的量產時間,第三次被推遲。

LG Display廣州8.5代OLED面板工廠在2017年宣佈,由LG Display與廣州開發區相關企業合資建設,投資約42億美元,LG Display持股70%,計劃2019年10月量產,初期產能為每月6萬片玻璃基板,2021年提升至9萬片。

但由於技術方面的原因,LG Display這一工廠的量產時間,隨後被推遲到了2020年的1月底,較最初預計的時間推遲了近一個季度。而受疫情影響,這一工廠的量產再度被推遲,推遲到了今年二季度初期量產。

在最新的報導中,外媒稱LG Display廣州OLED面板工廠的量產時間已再次推遲,由二季度初期推遲到了三季度。

推遲到三季度量產,主要有三方面的原因,首先是良品率問題依舊存在;其次則是疫情期間的隔離,延緩了工程進度;其三則是市場需求降低,LG Display也不急於推動這一工廠快速量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