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Web】隨著5月份即將進入尾聲,距離今年Apple的年度旗艦全新的iPhone 12系列的亮相又近了一步。綜合當前比較可靠的消息,今年Apple將依舊提供iPhone 12、iPhone 12Max和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兩個版本共四款機型,而屏幕作為手機最為關鍵的配置之一,關於其的爆料也顯得尤為重要。現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外媒曬出了iPhone 12系列的屏幕信息。

據韓媒最新發佈的消息顯示,Apple為今年的4款iPhone 12新機共下定了7500萬塊OLED屏幕,根據此前曝光的消息,這些屏幕將由Samsung、LG和京東方共同提供,而現在的最新消息則顯示出了一些變化,其中Samsung將獨占其中的5500萬塊,剩下的則將由LG Display全部拿下。也就是說,此前傳聞中的的京東方這次將出局了,不過也有消息稱,京東方可能在今年末為iPhone官翻機提供屏幕。

其他方面,根據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Phone12系列機型將提供iPhone 12/12 Max、iPhone 12Pro/12 Pro Max兩個版本共四款機型,屏幕尺寸分別為5.4/6.1英吋、6.1/6.7英吋,四者均將延續劉海全面屏設計,其中iPhone 12版本採用弧形鋁合金中框,而iPhone 12 Pro版本採用的是純平的不鏽鋼中框。均搭載基於5納米工藝製程打造的A14處理器,支援5G網絡。此外,該系列新機還將延續前作的方形相機模組,其中,兩款iPhone 12系列配備後置雙攝,而兩款iPhone 12 Pro系列則將配備後置三攝+LiDAR激光雷達掃瞄儀。

據悉,全新的iPhone 12系列很可能要延期上市,此前有消息稱iPhone12的起售價可能會與iPhone 11持平,預計在4580元左右,而iPhone 12 Pro系列售價可能為999美元到1099美元(約合人民幣6561元到7658元)。至於最終售價是否會上漲,我們拭目以待。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