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Samsung預計將為iPhone 12系列提供近80%的OLED顯示屏

【TechWeb】5月27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Samsung電子旗下的面板製造商Samsung顯示器公司(Samsung Display)預計將為iPhone 12系列提供近80%的OLED顯示屏。

此前,外媒報導稱,今年的新款iPhone(iPhone 12)共有4款:一款為5.4英吋,兩款為6.1英吋,一款為6.7英吋。

這四款iPhone都將配備OLED(有機發光二極管)面板,且都將支援5G網絡,將於今年晚些時候推出。

上週,顯示器分析師Ross Young發佈的報告顯示,今年的新款iPhone將使用Samsung、京東方和樂金顯示(LG Display)的OLED面板,其中Samsung將為四款新iPhone中的三款提供面板。

Young表示,5.4英吋的iPhone 12、6.1英吋的iPhone 12 Pro和6.7英吋的iPhone 12 Pro Max都將使用Samsung顯示器公司的柔性OLED面板,而6.1英吋的iPhone 12 Max則將採用京東方和樂金顯示的柔性OLED面板。

據悉,Samsung仍將像多年前一樣,在OLED顯示屏的生產中扮演重要角色。據報導,Samsung顯示器公司已經獲得了Apple下一代iPhone系列全部面板訂單的近80%,而賸餘訂單將由京東方和樂金顯示分享。(小狐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