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施丹頭疼的問題還有很多
讓施丹頭疼的問題還有很多

  隨著疫情的好轉,各大聯賽的回歸也被提上了日程。《馬卡報》表示,在皇馬恢復西甲征程之前,施丹Zinedine Zidane還有5個決定需要去做,這也關係到他們能否從巴塞手中奪回西甲冠軍。

  1、球隊陣型

  施丹偏愛433,而且在疫情結束之後,施丹很可能會繼續沿用433的陣型,不過這也要取決於夏薩特Eden Hazard和阿辛斯奧Marco Asensio的恢復速度。他們兩人將和賓施馬(Karim Benzema)組成皇馬的鋒線三叉戟。

  2、夏薩特和阿辛斯奧的使用

  一旦夏薩特恢復,那麼雲尼斯奧斯(Vinicius)將會被按在後備席上,而阿辛斯奧將和巴爾(Gareth Bale)、華斯基斯(Lucas Vazquez)和洛迪高高斯(Rodrygo Goes爭奪另一個位置。而其他幾名前鋒,祖域Luka Jovic、馬裏安奴費拉拿(Mariano Diaz)和卜拉欣Brahim Diaz預計將不會獲得很多出場時間。特別是現在祖域還有傷在身。

鋒線上施丹要怎樣排名佈陣?
鋒線上施丹要怎樣排名佈陣?

  3、上3名中場還是4名中場?

  中場上幾個人,這也會影響到施丹在中場的排兵佈陣。如果是三中場,那麼卡斯米路Casimiro無疑會佔據其中的一個位置,而近來表現出色的華維迪(Federico Valverde)也會確定出現在他身旁,施丹還必須要在摩迪Luka Modric和卻奧斯(Toni Kroos)之間做出選擇,從現在的情況來看,卻奧斯要更佔優勢一些。

  而如果施丹選擇四中場的話,那麼也給了伊斯高一個機會,在442體系下,伊斯高會更加如魚得水,在2016-17賽季的歐聯中,伊斯高Isco便在442陣型下踢出了最好的表現。

  4、馬些路Marcelo還是文迪(Ferland Mendy)?

  在防線上,高圖爾斯Thibaut Courtois無疑成為了球隊的正選門將,目前施丹唯一需要決定的是,馬些路和文迪誰該成為球隊的主力左邊後衛。今季文迪踢了22場比賽,馬些路踢了19場。

馬些路能競爭過文迪嗎?
馬些路能競爭過文迪嗎?

  5、五個換人名額該怎麼使用?

  比賽恢復後,每支球隊每場比賽將會有5次換人機會,這讓施丹需要對自己的輪換和戰術調整做出新的安排,這也可能會讓球隊受到影響。傷病讓施丹在西班牙超級盃中排出了451的陣型,在後備中鋒祖域受傷的情況下,這種情況很可能還會繼續出現。

  (林登萬)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