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施丹头疼的问题还有很多
让施丹头疼的问题还有很多

  随著疫情的好转,各大联赛的回归也被提上了日程。《马卡报》表示,在皇马恢复西甲征程之前,施丹Zinedine Zidane还有5个决定需要去做,这也关系到他们能否从巴塞手中夺回西甲冠军。

  1、球队阵型

  施丹偏爱433,而且在疫情结束之后,施丹很可能会继续沿用433的阵型,不过这也要取决于夏萨特Eden Hazard和阿辛斯奥Marco Asensio的恢复速度。他们两人将和宾施马(Karim Benzema)组成皇马的锋线三叉戟。

  2、夏萨特和阿辛斯奥的使用

  一旦夏萨特恢复,那么云尼斯奥斯(Vinicius)将会被按在后备席上,而阿辛斯奥将和巴尔(Gareth Bale)、华斯基斯(Lucas Vazquez)和洛迪高高斯(Rodrygo Goes争夺另一个位置。而其他几名前锋,祖域Luka Jovic、马里安奴费拉拿(Mariano Diaz)和卜拉欣Brahim Diaz预计将不会获得很多出场时间。特别是现在祖域还有伤在身。

锋线上施丹要怎样排名布阵?
锋线上施丹要怎样排名布阵?

  3、上3名中场还是4名中场?

  中场上几个人,这也会影响到施丹在中场的排兵布阵。如果是三中场,那么卡斯米路Casimiro无疑会占据其中的一个位置,而近来表现出色的华维迪(Federico Valverde)也会确定出现在他身旁,施丹还必须要在摩迪Luka Modric和却奥斯(Toni Kroos)之间做出选择,从现在的情况来看,却奥斯要更占优势一些。

  而如果施丹选择四中场的话,那么也给了伊斯高一个机会,在442体系下,伊斯高会更加如鱼得水,在2016-17赛季的欧联中,伊斯高Isco便在442阵型下踢出了最好的表现。

  4、马些路Marcelo还是文迪(Ferland Mendy)?

  在防线上,高图尔斯Thibaut Courtois无疑成为了球队的正选门将,目前施丹唯一需要决定的是,马些路和文迪谁该成为球队的主力左边后卫。今季文迪踢了22场比赛,马些路踢了19场。

马些路能竞争过文迪吗?
马些路能竞争过文迪吗?

  5、五个换人名额该怎么使用?

  比赛恢复后,每支球队每场比赛将会有5次换人机会,这让施丹需要对自己的轮换和战术调整做出新的安排,这也可能会让球队受到影响。伤病让施丹在西班牙超级杯中排出了451的阵型,在后备中锋祖域受伤的情况下,这种情况很可能还会继续出现。

  (林登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