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5日訊 根據法國媒體《RMC》援引Goal.com和《FootMercato》的消息,由於擔心主帥加爾蒂離隊執教巴黎,尼斯管理層正計劃籤回前教練法夫爾。

根據此前多家媒體的報道,加爾蒂進入到了巴黎聖日耳曼新賽季的選帥視野。這位現年55歲的法國教練在上賽季剛剛加盟尼斯,而他前一個賽季則帶領里爾拿到了法甲冠軍。他與尼斯的合約直到2024年到期。

Goal.com和《FootMercato》報道稱尼斯管理層已經在擔憂加爾蒂離隊的情況,他們的B計劃是請回前教練法夫爾。現年64歲的法夫爾對尼斯非常熟悉,他在2016-2018年期間在這裏執教,帶隊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後法夫爾離開尼斯執教多特蒙德,在2020年12月下課後一直閒賦在家。多家法國媒體透露尼斯目前已經在與法夫爾進行商討。

此前有德國媒體報道稱門興格拉德巴赫準備與法夫爾簽約兩年,但目前來看雙方未能達成一致。

(東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