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7月25日訊 據法國媒體《隊報》報道,什克里尼亞爾加盟巴黎聖日耳曼的形勢變得更加嚴峻,國際米蘭不願意在轉會費上有所妥協,而巴黎聖日耳曼則不願意爲合同只剩一年的斯洛伐克人開出過高的合同,這讓什克里尼亞爾的轉會似乎變得越來越複雜。

什克里尼亞爾沒有參加週六國際米蘭的友誼賽,這名斯洛伐克後衛並沒有參加這次季前賽之旅,但與一些隊友不同的是,他並沒有爲可能的轉會做準備,而是因爲在上個月的國家隊比賽中大腿有傷,目前還不能比賽,只能繼續恢復。不過,最近幾周,外界對他的未來展開了激烈的討論,什克里尼亞爾與藍黑軍團的合同到2023年6月到期,他的未來正處於關鍵時刻。

巴黎聖日耳曼非常看重什克里尼亞爾,並將他視作未來戰術藍圖中的重要組成部分,鑑於新帥加爾蒂傾向於使用3412陣型,什克里尼亞爾的個人特點和能力被認爲是非常出色的,有他和沒有他,巴黎的比賽戰術都不會完全一樣,而現年27歲的什克里尼亞爾也表示過他已經準備好迎接新的挑戰。

因此巴黎的高層在在幾周前向國米發起了攻勢,試圖以5500萬歐元的價格進行交易,但沒有成功。甚至有傳言說還會有其他球員加入到交易,比如卡利穆恩多或者德拉克斯勒(意大利人希望巴黎方面承擔部分薪水)。

不過到目前爲止,國際米蘭方面的立場仍然堅定:他們想要7000萬歐元。一方面,他們必須獲得現金收入,另一方面,他們必須能夠找到替換什克里尼亞爾的人選,國米認爲布雷默是他們的理想人選,不過問題是,雖然兩傢俱樂部都在爭取時間,但來自都靈的巴西人,上賽季被評爲意甲最佳後衛的他,剛剛以4000多萬歐元的價格與尤文圖斯簽約。

因此在這方面,什克里尼亞爾抵達巴黎的條件似乎越來越難以滿足。上週,國米的死忠球迷團體Curva Nord要求與管理層進行一次會議,Curva Nord想要傳達幾個信息,尤其是在什克里尼亞爾的轉會上施加壓力,他們拒絕讓斯洛伐克人離開。而總經理馬洛塔則向死忠球迷們保證,什克里尼亞爾不會在今年夏天被出售,他正在與球員談判延長工作合同到2027年。

而本週五,在接受DAZN採訪時,馬洛塔也發表了一段態度不那麼明確的講話:“什克里尼亞爾是一個非常強大的球員,他不需要被放到轉會市場上,絕對不會。我們收到了對他的一個報價,一切都會被評估,球迷們可以放心,球隊將會而且必須永遠具有競爭力。我們有義務打造一支有競爭力的球隊,但也要注意財務平衡。”

(柯西莫)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