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薩特Eden Hazard上場了,雲尼斯奧斯(Vinicius Junior)就要下場。西班牙《阿斯報》指出,這兩位球員從未一起正選。在西甲停賽之前,雲尼斯奧斯狀態正佳,但夏薩特的復出可能會導致他重新去坐後備席。

雲尼斯奧斯與夏薩特
雲尼斯奧斯與夏薩特

  《阿斯報》指出,在施丹Zinedine Zidane的計劃中,夏薩特和雲尼斯奧斯只能上一人,今季的數據表明了一切。兩人只一起在場上87分鐘,其中對大巴黎的比賽9分鐘,對比利時布魯日23分鐘,對利雲特30分鐘,對皇家畢迪斯25分鐘。上一次兩人一起在場上還是在2019年11月2日。

  在夏薩特1124分鐘的上場時間裡,只有7.7%的時間和雲尼斯奧斯一起在場,而雲尼斯奧斯則只有6.4%的時間和夏薩特在一起。即便兩人一起在場上,也必然有一位是後備登場的。今季夏薩特14次正選,雲尼斯奧斯13次,但從未一起正選。在施丹看來,他們只能競爭一個位置,而其他位置對這兩位球員來說並不合適。夏薩特14次正選,被換下9次,其中4次替代他的正是雲尼斯奧斯。

  在夏薩特回來後,雲尼斯奧斯可能只能踢右路,但在右路他踢得並不好,今季他只在右路踢了48分鐘,結果表現糟糕。皇馬右路現在人滿為患,巴爾(Gareth Bale)、阿辛斯奧Marco Asensio、華斯基斯(Lucas Vazquez)、洛迪高高斯(Rodrygo Goes迪亞斯(Brahim Diaz都能踢,而這還得在施丹安排433陣型的情況下才如此。(沙治奧)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