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萨特Eden Hazard上场了,云尼斯奥斯(Vinicius Junior)就要下场。西班牙《阿斯报》指出,这两位球员从未一起正选。在西甲停赛之前,云尼斯奥斯状态正佳,但夏萨特的复出可能会导致他重新去坐后备席。

云尼斯奥斯与夏萨特
云尼斯奥斯与夏萨特

  《阿斯报》指出,在施丹Zinedine Zidane的计划中,夏萨特和云尼斯奥斯只能上一人,今季的数据表明了一切。两人只一起在场上87分钟,其中对大巴黎的比赛9分钟,对比利时布鲁日23分钟,对利云特30分钟,对皇家毕迪斯25分钟。上一次两人一起在场上还是在2019年11月2日。

  在夏萨特1124分钟的上场时间里,只有7.7%的时间和云尼斯奥斯一起在场,而云尼斯奥斯则只有6.4%的时间和夏萨特在一起。即便两人一起在场上,也必然有一位是后备登场的。今季夏萨特14次正选,云尼斯奥斯13次,但从未一起正选。在施丹看来,他们只能竞争一个位置,而其他位置对这两位球员来说并不合适。夏萨特14次正选,被换下9次,其中4次替代他的正是云尼斯奥斯。

  在夏萨特回来后,云尼斯奥斯可能只能踢右路,但在右路他踢得并不好,今季他只在右路踢了48分钟,结果表现糟糕。皇马右路现在人满为患,巴尔(Gareth Bale)、阿辛斯奥Marco Asensio、华斯基斯(Lucas Vazquez)、洛迪高高斯(Rodrygo Goes迪亚斯(Brahim Diaz都能踢,而这还得在施丹安排433阵型的情况下才如此。(沙治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