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世界體育報》報導,祖雲達斯和摩納哥等許多球隊都有意引進馬體會後衛沙域,如果報價合適的話,馬體會會願意出售。

  今季,沙域在馬體會有不錯的表現,而且他也沒有像往年一樣頻繁遭遇傷病,在聯賽停擺前,他取代了基文尼斯的主力位置,和菲臘比搭檔。

  世體稱,意大利、英格蘭和法國都有球隊對沙域表現出了興趣,這裡面就包括祖雲達斯、熱刺和摩納哥。馬體會方面沒有完全關閉沙域離隊的大門,如果一份合適的報價出現,他們會考慮放走這名球員。

  沙域已經29歲,他與馬體會的合約將在2022年到期,雖然在馬德里過得很好,但他也知道這是自己爭取最後一份大合約的機會了。

  此前有消息稱祖雲達斯想用道格拉斯-哥斯達(Douglas Costa)來和馬體會換沙域,而摩納哥則是與馬體會有良好的關係,兩隊過去的交易包括法卡奧Radamel Falcao、卡拉斯高Yannick Carrasco和林馬Thomas Lemar等等。

  今季,沙域在各項賽事中為馬體會出場19次,攻入1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