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吧6月5日讯 根据法国媒体《RMC》援引Goal.com和《FootMercato》的消息,由于担心主帅加尔蒂离队执教巴黎,尼斯管理层正计划签回前教练法夫尔。

根据此前多家媒体的报道,加尔蒂进入到了巴黎圣日耳曼新赛季的选帅视野。这位现年55岁的法国教练在上赛季刚刚加盟尼斯,而他前一个赛季则带领里尔拿到了法甲冠军。他与尼斯的合约直到2024年到期。

Goal.com和《FootMercato》报道称尼斯管理层已经在担忧加尔蒂离队的情况,他们的B计划是请回前教练法夫尔。现年64岁的法夫尔对尼斯非常熟悉,他在2016-2018年期间在这里执教,带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后法夫尔离开尼斯执教多特蒙德,在2020年12月下课后一直闲赋在家。多家法国媒体透露尼斯目前已经在与法夫尔进行商讨。

此前有德国媒体报道称门兴格拉德巴赫准备与法夫尔签约两年,但目前来看双方未能达成一致。

(东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