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会选择让我变得温柔的人。但变得温柔不代表失去原则、独立能力等等。温柔没有什么不好的,但温柔不是柔弱,而是柔中带刚。该硬气的时候也得硬气。一段感情若是能让我变得更好,何乐而不为呢?而让你变得任性的人或许很爱你,可再深的爱想必也会被你的任性搞得消失殆尽吧。而最后你能剩下的只有自己,和遗留下的任性。


任性的,我已经在别人的面前成为了一个温柔的人,但我不温柔的地方无处发泄,所以让我能够很任性的人,就一定是让我放下防备的人。


选择那个先包容我的任性,让我愿意变温柔的男生


温柔。

温柔很难做到,任性却很容易。

就好比一个让你越来越好,一个让你越来越不好。

你有答案了吧。

(让你变温柔的是理智的爱,任性的是溺爱。)


让我无限任性的


要你变温柔的那个人一定是你喜欢的,选择了不管最后是什么结果,应该都不会后悔。

可以要你一直任性的那个人一定是喜欢你的那个人,但喜欢这种东西,对方又能维持多久呢?恕我直言,90%不会永远。他喜欢你时候,你的任性他可以宠,当他不喜欢你了,你的任性变成了作。最终的所有问题都会变成你的问题。你的黏人,你的无理取闹都会成为他提出分手时的理由。可能你又完全的依赖上他了。那时候分开,你会多难过

还是选择要你温柔的那个吧,我想至少分开的时候不会受太多苦。


变温柔

当一个人的状态变得温柔了,说明自己的心理状态及生活状态。自己都比较满意及平稳和淡定,这样自然就温柔了。


包容我的任性,让我愿意为他变得温柔的人。不喜欢那个让我从头到尾都温柔的人。


选择那个让你变的温柔的男生吧。

我觉得,一段恋情,如果能让一个人成长,这段恋情才容易长久。

现在可以让你无限任性的人,并不代表以后也会,最最重要的是,我们也不需要无限任性。在一段恋情中,偶尔任性一下算情趣,任性多了就是作,两个人在一起肯定有很多摩擦,更重要的是学会包容。

如果他是一个可以让自己变得温柔的男孩子,那你一定很喜欢他,那个可以让你无限任性的男孩子,他也一定很喜欢你。

其实说这些也没什么用,跟谁在一起最舒服,最开心,你就选择谁。


我会选前者。

前者让我做出了改变,或许是因为他的温柔感化了我,或许是因为他带给我爱让我觉得这个世界是纯良的。但和他在一起,我成为了温柔的,更好的我,互相取暖又互相成就,这是多美好的事啊。

而后者,给我无限的包容,我很感谢他。有人说,爱情中最美好的事莫过于,我崇拜你像个英雄,你宠爱我像个孩子。但愿这无限任性的包容,是终身的而不会疲倦,是发自内心的宠爱而非糖衣炮弹。但把希望寄托于他人的单方宠爱,不如相互给予,相互适应,毕竟,爱是相互的啊。

可能有些跑题了。但我选前者!!!我永远臣服于温柔!


肯定是选择让你变得温柔的男生。因为能让你发自内心改变的才是你内心向往的。


如果你说的变温柔是指成熟,是指在面对所有的不美好时内心深处还有一丝温柔,那我会选择他。但如果你指的是妥协,懦弱。那我绝对不会,因为我有我还算正确的三观!


选择都要


这个问题其实可以理解为:选择你爱的,还是爱你的。

如果是我,我会选后者。


选任性呀!温柔谁都喜欢,但任性只有真爱你的人才能包容,越爱越包容。


如果是同一个人不是完美吗?如果是我选择那个可以让我无限任性的男生,我愿意为他变得温柔


你应该庆幸你还有选择,不妨跟著自己的心走


温柔吧 因为 真正被爱的人永远都落落大方


找那个能给你答案的人


应该是那个让我无限温柔,还能包容我的无限任性的人呀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