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题主现在几岁。

如果是高考之前的话,尽量在不干扰自己学习的情况下,理智追星,也许你可以利用暑假寒假时间去见防弹,或者等防弹来香港澳门开演唱会的时候去看。你可以存下自己的零花钱和压岁钱,这样和父母谈条件也会比较简单一点。

如果是大学生了,你做什么决定其实也并不需要通过父母的同意了,做什么事情,在适当的前提下可以自己做主,省下不必要的开销,存钱去见防弹,也不是一件难事。

如果父母怎么都不同意的话,和父母敞开心扉谈一谈,不要硬碰硬,父母有些时候并不是很支持自己的孩子追星,觉得浪费时间浪费精力还会影响学习影响工作,你可以表现出这是你的强烈意愿,在不影响你生活为前提下去看防弹,我相信父母会理解的。

不知道题主具体是什么情况,但就这个提问现有的信息来说,题主应该是还没有稳定经济来源的学生吧,而且年纪应该不是很大。

可以跟父母好好讲。不过现在追星依然是一项被污名化严重的社会活动,大部分人还是不能以平常心看待。所以,不能以一种迷妹的姿态和父母商量这件事。如果你的父母是相对比较开明、对世界依然保有新鲜感的那类人,那你完全能心平气和且语气真诚地跟他们聊一聊防弹对你意义,再表达你想去见他们的意愿。

万一他们无法接受,那恳请题主不要态度强硬地争执,就此打住才是上策。

爱他们爱到想见一面这很正常,因为他们值得这样的感情。

但是请一定记住:

理智追星,量力而行。如果因为想见防弹而跟家人闹矛盾的话,那他们的Pied Piper不就白写了吗。

Love yourself,然后再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好好地爱他们。


这要看你多大了

要是初中高中爸妈不同意就别去了。寒暑假的话既然不同意那去的几率也不大

大学最好,就算父母还不同意但毕竟成年了也会松些,放假就能去啦

我职高算过来是高三吧(我不混的就是成绩差),爸妈很反对追星,曾经被发现买的周边全扔掉还死骂了一顿,现在也讨厌但比之前好点了,今年是实习期,如果防弹来内地开我就去看,港澳台的话只能再等一年了


说说我吧

00年 今年高三很想见防弹 但是我的家庭是绝对不可能允许我花大把钱去见他们 我们家也没有那种经济实力所以我的计划是

保送好大学 为自己未来提供基础 让父母高兴

利用假期学习韩语 做兼职自己赚专辑的 演唱会的钱暂时还没看到他们 不过不远了

所以 我想说 自己先做到最好 才有能力和精力去做喜欢的事 甚至有一天强大到能与他们齐肩 那才是真正的喜欢

就是这么简单的道理

米~如果你现在还在上学。不建议去的。学业为重哦。虽然这句话你可能听过很多遍。努力学习然后稳定工作,有自己的工资了。到时候父母一定同意的。好好学习我的米,明天防弹来接你!

————来自一个95年阿米


我能理解你的心情和感受 先冷静下来 仔细想想切合实际 你是真的真的一定要见到他们吗 如果不是或是说 只是这一段时间很强烈 ...那我们还是先放一放 因为现在还在读书 父母不同意也许是因为年龄还太小了 怕你出门在外不安全什么的 等自己有足够的能力了 我们再一起去见防弹!只要心里有防弹 等的再久又怎么样呢 最后一定会相见的呀


谢邀,父母不同意你就别去了,这又不是啥大事儿。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